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星脉迎来中期改款 内饰变化不小 增加插电混动车型

2020年09月24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路虎星脉在国内卖得非常惨淡,但它却是开启路虎揽胜家族全新设计理念的车型。记得当年刚刚在国内预热的时候,各种经销商都非常看好这款车,纷纷大批囤货,准备加价出售。然而事与愿违,这款车不但没有加价的机会,连卖都卖不出去。

2020年,海外地区已经迎来了路虎星脉的中期改款。我们必须要承认,无论星脉销量如何,它的设计永远是引领路虎未来潮流的。新内饰还是非常值得一看。

星脉第一次露脸就抛出了全触屏内饰设计以及隐藏门把手,这项设计是在星脉之后才逐渐推广到揽胜家族其他产品线上,在当时确实非常轰动。

但随着国产的揽胜极光都标配了全触屏内饰和隐藏门把手后,这些卖点在今天看来已经不再引人注目。尤其各种造车新势力把大屏和隐藏门把手玩儿得烂大街后,2020款路虎星脉还有什么卖点可言呢?

在功能方面,2020路虎揽胜星脉终于有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手机映射功能,这对于长途驾驶导航娱乐来说,是一个迟到的进步。

当然,内部功能并不仅于此,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它的方向盘变化,终于把全触屏操控的方向盘又加上了机械旋钮按键,这对于驾驶员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另外,新款的档把设计也“低调”了很多,至少我认为新档把与星脉的内饰更贴合。

此外,在车型方面共有6种配置车型:分别为入门级的S P250,R-Dynamic S P250,性能级S P340,R-Dynamic S P340和R-Dynamic HSE P380,以及高性能级SV 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当然,2020款揽胜星脉还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这套混动系统由296匹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搭配141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可达为400马力,在8AT变速箱的加持下破百仅需5秒左右。不过其纯电续航里程只有约50公里左右,因为搭载快充系统,在半小时内可充至80%的电量。

其他车型共享四款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4缸,可产生247马力; 3.0升增压V6,可产生340马力; 3.0升增压V6,可产生380马力; 5.0升增压V8,可产生550马力。 此外,全部车型都配对为8速自动变速器。

白希文总结:总的来说,新版的路虎星脉还是十分有料的,从设计到配置,从动力到节能都称得上引领行业。但必须要说的是,星脉最大的问题是对后排的忽略。老星脉后排就惨不忍睹,与前排的精致如同两个世界。而2020款星脉官方公布的各种图片组里,也唯独缺少后排的图片,这也说明,星脉依旧没有给后排增加任何豪华和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