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WEY VV5正式上市,产品综合实力全面Plus

2020年09月24日 23:34:01
分享到:
来源:

十几年前,当大众丰田奔驰宝马驰骋在中国道路的时候,中国的家用车只有奇瑞QQ比亚迪F3,那时候很多人都没想过,有一天中国会有属于自己的豪华汽车品牌。

如今,中国汽车领域已经有很多优质的品牌,甚至已经开始冲击价格天花板,打造能和国外品牌较量的自主豪华品牌,例如领克WEY。诞生几年来,确实稳扎稳打地推进,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WEY之前就已经推出了VV7、VV5等多款车型,也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而日前,VV5更是推出了2021款车型。如果你现在购买这款车的话,还能享受0元金融、1万融租等权益。

年轻化颜值设计加成

新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实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风格。多边形的中网内加入了镀铬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立体,也凸显自身的豪华定位。而前包围的底部有了新的变化,同样是增加了镀铬装饰,让整体的视觉效果得到提升,这一块要比老款车型更加出色。

车身侧面虽然变化不大,但是采用了新样式的轮毂,让侧面的风格更加有运动感。车尾方面加入了全新的后包围造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更加奠定其运动风格的定位。虽然说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是在一些细节上都更加营造运动化,也让整款车更加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依然保持原有设计,不过这款车的内饰确实做得相当不错,而且还有很多科技配置,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操作体验,都是这个级别车型里非常给力的存在。

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既不会太过,让副驾感觉不舒服,也能够让驾驶者感受到这种细微的差别。中控台和仪表盘都是采用12.3英寸的显示屏,手机互联以及信息的显示,都让用车者拥有非常高的车内体验。

配置上新车增加了很多安全配置,新车标配了自适应巡航、低速紧急制动等驾驶辅助功能。还配置了智能识别装置,让驾驶更加安全可靠。此外,新车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在车联网系统上就能随时查询车辆是否违章等信息。

动力上,新款车型保持了原有的动力组合,新款车型中只有一款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其它均搭载了1.5T发动机。其中1.5T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71匹马力,而2.0T车型增加四驱系统,两副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解读:1.5T两驱智先锋性价比最高

如果大家也看好这款车,想要选择它的话,该选择哪个配置呢?其实这次推出的四款配置车型中,如果只是想家用且预算有限的话,选择1.5T车型更为合适。当然,如果是有充足预算的话,自然可以购买2.0T车型,在动力上的表现要更为出色,而日常的用车体验也要更高一些。

在三款1.5T车型中,最低配的两驱潮先锋车型售价为12.58万,在配置方面不算出彩,但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配置,满足日常使用。而两驱颜先锋车型要比最低配贵4千,配置方面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

而1.5T车型里的顶配车型是两驱智先锋,要比潮先锋贵上1万块,去到13.98万,但是在配置方面确实给力很多。除了增加电动尾门以及尾门位置记忆、10扬声器等配置外,还有全液晶仪表盘,尺寸更是达到了12.3英寸,相比于前两个配置车型的3.5英寸要给力很多。总的来说,在1.5T车型中,更加推荐这款两驱智先锋,整体的性价比更高。

市场竞争力方面,同级之中这款车的对手确实不算多,主要对手有领克02以及星途LX。三款车的价格区间都比较相似,也都是争夺紧凑型SUV市场。而VV5的优势在于均衡,无论是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都满足年轻一代的需求。

从目前的销量成绩来看,WEY VV5这款车对于品牌的贡献还是相当大的,今年前八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万辆,而今年WEY品牌至今的累计销量大概在4万台,可见VV5这个系列在品牌内部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总的来说,这款车算是自主豪华紧凑型SUV的先行者,能有这样的销量已经非常好了。

钟述

在高端汽车领域,中国品牌面临的挑战是产品质量和品牌包袱,事实上,如今以WEY为代表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已经在产品质量上有非常大的进步,无论是技术性能、设计,还是质量的稳定性都有了良好的口碑。

而品牌是有势能的,需要更长时间的沉淀,以产品质量的口碑为基础,一步一步往上走。而对于已经突破35万+销量的WEY品牌来说,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