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向中国申请1650亿援助金!我们是有能力,但没有理由帮忙

2020年09月25日 07:49:04
分享到:
来源:

前言: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知道美国成为了全世界的一个焦点,在这几个月当中美国的疫情成为了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但是很显然美国目前也是一直都没有能够成功的控制住。美国虽然说作为世界第一大国可是在这次卫生问题所呈现出来的样子十分的薄弱,很多人都觉得美国可以非常快的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证明他们现在已经达到了一种走投无路的效果。这样的一个反差让全世界的人民都在看美国的笑话,但是如今美国又能够做出来什么样的举动呢

一、美国疫情丝毫没有好转

现在印度和美国其实处境差不多,但是印度在增长的速度来看要比美国还要高两倍,但是就这样的一个速度来看的话他们最起码还要一个月才能够超过美国,所以说谁能够想到美国的增长速度有多么的恐怖?而且美国的死亡率也是特别的高,如果说他们就算是得到了疫苗也很难去根治这个问题, 不少的科学家也是表示美国能在2022年之前完全的解决这个问题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二、向中国寻求帮助

美国现在大部分的群众还依然在开着狂欢的派对,而且这些派对还竟然以“阳性派对”为称号,但凡是已经被确诊的人们全部都狂欢在一起而且没有任何一个人戴口罩,难怪说美国没有办法去控制这次的疫情呢,如果说他们都能够控制住的话,那么小编认为中国一星期就完全足够了,所以说终归还是在于他们所下的功夫根本就不足。

结语:

而且最近一段时间美国还要求中国能够给他们提供高达1650亿美元的进口合作费用,虽然嘴上说的是进口合作费用但其实就是为了去帮助美国的一笔援助金。而且作为国务卿的蓬佩奥还表示中国有这个能力,但是我们有这个能力和愿意去帮助你们有什么关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