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磷酸铁锂电池 比亚迪e2出行版申报图曝光

2020年09月25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记者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2出行版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磷酸铁锂电池,至于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同时,价格方面有望进一步下探。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继续采用“Dragon Face”的设计元素进行打造,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配合比亚迪英文名称,整体视觉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为磷酸铁锂电池,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而磷酸铁锂电池由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进行生产提供,该公司还为比亚迪供应最新的刀片电池。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搭载功率为100kW(135马力)的驱动电机,至于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暂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