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沿用海外版设计 新款奔驰E级将于今日上市

2020年09月25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E级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显示出大气之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低矮,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并采用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彰显端庄气息。此外,前大灯组整体尺寸有所缩减,LED日间行车灯更改为单“L“样式,造型更加精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mm、1860mm、1490mm,轴距为3079mm。

新车尾部较为厚重,修长的尾灯之间还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搭配尾部丰富的线条,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带有AMG套件的运动版车型可选。

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双12.3英寸连体大屏。此外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木纹材质包裹,显示出浓郁的豪华氛围。在细节上,新车方向盘进行了调整,其造型更加运动激进,而钢琴烤漆材质的加入也增加了档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E级沿用了现款车型动力组合,其中新款E 260L搭载了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新款E 300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58Ps;新款E 350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99Ps。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