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安全,更有健康——为什么领克更安心?这就是答案!

2020年09月25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

领克这个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始终没有停止追寻创新的脚步。而相较于竞争对手的优势,不仅仅是因为它时尚前卫的造型和出色的性能,更是因为它领先的安全性能。

过去几十年,中国的汽车品牌几乎无一例外都是从模仿起家,“拿来主义”是推出新品的主要方式。时至今日,大部分的中国品牌由于在架构上的缺失,依然会出现新品推出缓慢、品质难以统一等诸多问题。

而对于领克来说,拥有吉利沃尔沃的双重加持、身为全球品牌的它,无疑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通过吉利沃尔沃十年来的融合,领克从平台上、从设计之初,就获得了沃尔沃80年来积累的安全经验——作为沃尔沃汽车与吉利的结晶,领克自诞生之初就将“汽车安全”问题提升到了新的层次,将“全域安全”理念运用到实际造车当中去,将汽车安全扩展至涵盖被动安全、主动安全、行人安全、环境安全、信息安全和三电安全等方面。

在2020年的金秋,2020安行中国杭州站的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现场,领克汽车不仅带来了几款重磅级的五星安全车型,让杭州本地的群众能够与之来一次亲密的接触,感受领克车型的高品质,更传达了领克对于安全的理解。“主场作战”的领克,在此次活动中成为了最大的明星。

领克汽车在安全上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针对后疫情时期的车市,领克汽车将有怎样的表现?在此次活动期间,我们也有幸与杭州凌客领克中心总经理何宇峰进行了一番深入的沟通。

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463号的杭州凌客领克中心是全国第一家领克汽车线下体验店,于2017年正式开业。尽管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一度低迷,但从5月开始,呈现了明显的增长态势。其中,领克汽车的销量表现抢眼,8月销量同比增长约56%,创历史最高。何宇峰介绍说,杭州凌客领克中心在2020年至今,销售已接近1400台,整体趋势较2019年有所增长,疫情后的5月份尤为明显,曾创下单日订单突破100台的纪录。

领克之所以能够在杭州区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杭州凌客领克中心总经理何宇峰看来,与领克精准的品牌定位、优秀的产品素质不无关系。“个人认为,领克最大的优势在于车辆本身的性价比,以及李书福董事长做‘让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理念。同级别来说,确实找不到相同安全及各项辅助配置的车辆。”

而从杭州区域的角度来说,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外观及安全和车辆配置等方面的要求有着尤其高的标准,领克超越同级的服务也是一大关键。“随着互联网的越来越发达,消费者更加能够清晰地了解各品牌之间的优劣势。市场在变化的同时,我觉得做好服务是我们更应该加强的,领克品牌及我司也一直在为客户100%满意的目标奋斗中。”何宇峰表示。

经历过疫情之后,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的关注度有所提高,与此同时,车内环境的健康安全,也引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何宇峰介绍说,从杭州凌客领克中心的日常接待情况来看,疫情后客户到店选车时确实比较关注健康及安全方面。目前,领克在销售的车型也在疫情期间进行了免费安装N95级别空气滤芯的升级,深得客户好评。

领克在安全和健康上的优势,也渗透到旗下每一款车型。何宇峰介绍说,从销量上来看,领克03车型最受客户喜欢。除了这辆轿车在外观设计和动力操控上的优势,也与其内饰用料和安全方面的优势密不可分——得益于从沃尔沃学习到的“鼻子小组”,领克所有车型不仅均采用无毒用料,坐进车内就可以感受到没有异味。此外,以领克03为代表的领克车型,具有同级车最安全的城市预碰撞、车道偏离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更安全可靠的保护车内外人员的安全。

领克03等车型,也得到了诸如C-NCAP这样的权威第三方机构的认可。在2018年度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中,领克01就以60.1的总分获得最高五星+评级,而这也是中国汽车安全碰撞标准体系2015版规则中,唯一一款获得五星+成绩的车型。

一年后,领克02在2019年C-NCAP碰撞测试中再度拿下五星+评级,而领克02也是C-NCAP 2018版新规实行以来,首个获得“五星+”最高安全等级评定的车型。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在安全性上同样诚意满满,整车采用了一体式冲压车门和帽型防护杠的设计,安全性和密闭性得到了更好地提升。

领克03的高强度钢板使用率、超高钢板镀锌率分别达到了73.2%和93.7%,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达到了1600Mpa。坚如磐石的车身结构,能够在碰撞发生时为车内乘客提供最安全的保护。

领克汽车时刻不忘为消费者持续带来高品质和高安全的产品。积极参与到2020安行中国活动之中,更传达出领克汽车对于汽车安全的深刻理解,和对于本土市场的高度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