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大众T7 PHEV内饰谍照 升级驾驶辅助系统

2020年09月25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Transporter(简称大众T7)车型内饰谍照图片,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见,新车内饰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升级。或许将在2021年发布面市。

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了银色装饰,提升了美感度。中控台上,新车用一个版块将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镶嵌在一起。中间安装了一个小拨杆,不知道是不是用来换挡用的。整体来说,内饰还是非常有科技感的。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见新车在前脸上有一些伪装,但并不影响我们观赏该车的外貌形象。大众T7在前挡风玻璃上方安装了一个单目摄像头,不知道是为了测试车特意安装的,还是新车升级了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双A柱的造型设计,让驾驶员的视野面更加广泛。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大多数mpv都会使用的方正的造型,这样能够加大车型的载货量,增加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目前有汽油版、柴油版两种形式,预计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