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加速升级 华为发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2020年09月25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在华为2020全联接大会上,华为面向企业发布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AND(应用交付网络),助力企业网络迈向自动驾驶时代,加速行业智能升级。

据了解,华为提出的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即ADN)需通过云端+AI、网络+AI、网元+AI三层AI的开放架构,实现网络的自动、自愈和自优,使能行业数字化业务和运营的超自动化。

具体来说,云端AI平台会集成电信AI知识资产,快速开发AI模型,并将AI模型同步到网络管控层;网络+AI会引入AI推理框架,网络管控单元将商业意图转换为场景化解决方案,并在设备层部署实施;而网元+AI则通过内置AI芯片和传感器,使网络实时可感知,在边缘实现数据采集加速和快速的AI推理。

通过三层AI的协同,华为ADN的终极目标是实现一张自动、自愈、自优的自治网络,并通过不断的自我迭代和演进,加速企业数字业务的敏捷创新、使能客户服务的极致体验和企业网络的智能运维。

对于未来,华为公共开发部部长鲁鸿驹表示:“华为计划在联接领域,全面引入AI,打造自动驾驶网络ADN,让网络从简单的自动化,走向人机协同的超自动化,未来3年全面达到L3级有条件自治,5年迈入L4高度自治,7到10年迈入L5完全自治网络。”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加入自动驾驶行业,行业升级进一步加速,未来这些企业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怎样颠覆性的变化?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