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X创始版车型上市 售价68-80万元

2020年09月25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4日,华人运通旗下纯电动品牌高合汽车首款量产车高合HiPhi X创始版车型正式上市,创始版共有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68及80万元。据悉,高合将针对前3000台新车推出六项破晓礼遇,包括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充电、终身5G免流量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外观方面,高合HiPhi X采用官方称之为“光塑形”的设计哲学,车身姿态十分低矮,并搭载了全球首创的全电动免触控NT展翼门。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开启角度为80°,全部开启后,车门最大离地高度为2295mm。该套智能进出系统由12个监控雷达、一个雨量传感器以及车身控制计算平台组成。

新车前大灯造型颇为犀利,内部由1712颗LED光源组成,配备可编程智能交互数字投影技术,预设7个场景的显示图形,此外用户也可以自定义显示图像。车尾设计宽大且低矮,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mm/1990mm/1618mm,轴距为3150mm。

新车内饰搭载14.6英寸全液晶仪表、16.9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19.9英寸副驾娱乐显示屏,3块大尺寸液晶屏幕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方向盘除多功能按键外还配有TouchPad触控面板,右侧配有语音控制快捷按键,能够直接唤醒HiPhiG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触控式车门按键、英国之宝音响系统以及车内氛围灯等。据官方宣称,高合HiPhi X全车共搭载了超过500个传感器,标配5G+V2X,能够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基于HOA电子架构,新车得以实现FOTA(整车OTA升级),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可以针对车辆进行持续的升级。

高合HiPhi X创始版推出了四座以及六座两种版本,后者采用2+2+2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能够保证出色的舒适性,配有扶手以及电动腿托,支持前后移动,此外也可以进行横向侧滑。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配备前后桥双电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10N·m。创始版车型搭载容量为9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后续还将推出基准版车型,搭载容量为83kWh的电池组。新车配有空气悬架,具备50mm的可调行程,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7Cd,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总结:

准确来说,高合HiPhi X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电动车,它更像是一个面向未来的交通工具,具备诸多创新技术以及新思路,包括NT展翼门、三屏多媒体系统以及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等,颇具亮点。目前上市的两款车型为创始版,并非最终版本,根据官方消息,高合HiPhi X将于今年年底开始进行小批量试生产,预计2021年上半年才能正式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