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展前探馆,路人视角抢先看新车(上)

2020年09月25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各品牌的展车,也都陆陆续续进驻展馆。昨日阴雨绵绵,大规模的展车已经进驻。今日天气放晴,汽车头条APP来到国展周围,看看还能否捕捉一些尚未进场的遗漏车型。话不多说,一起来看实车吧。

2021款比亚迪唐EV/DM

今年比亚迪汉上市,不仅重新定义了家族旗舰,还带来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作为曾经的旗舰——比亚迪唐EV/DM,也迎来中期改款。2021款唐EV/DM在外观内饰上有不小的改动,尤其是内饰豪华氛围上的营造。材质运用更加灵活,质感提升卓越。相对而言,外观就只是前后包围的小变动。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EV/DM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动,毕竟也只是中期改款。

当然了,比亚迪唐EV/DM上那些唬人的“配置”,也都保留了下来。比如Brembo制动卡钳,4.3S的尾部标识,22英寸的大轮毂,40扁平比的性能胎。就等于在告诉你,性能与豪华,2021款比亚迪唐EV/DM兼备,撑得起其20万-30万的售价。

2020款宋PLUS

这两年不少车企盲目跟风,什么车型热度高,就火急火燎的推出相关产品。有些车型就丝毫看不到打磨的痕迹,自然口碑、销量皆不行。就比如轿跑型SUV,就是那种考验设计和工艺的跨界车型,需要细心打磨,反之就会显的粗劣不和谐,自然不讨喜。

比亚迪这步棋走的就相对较稳,今年才推出宋PLUS。整车看上去浑然天成,整体设计介于普通SUV和轿跑型SUV之间。没有那种激凸的尾部造型,但兼备了动感的造型和舒缓的线条。

宋PLUS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1.5T发动机,但相较宋Pro的160马力,功率有所提升,达到了185马力。扭矩也从245牛·米,提升到了288牛·米。不过宋PLUS那11.58-14.38万元的售价,也要比宋Pro贵上不少。

上汽名爵MG领航

据汽车头条APP了解到,MG领航是名爵家族的一款全新SUV车型。采用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方面的变化较大,视觉冲击力更强,运动感十足。内饰则显得没什么亮点,与名爵HS的视觉观感相似。

从新车“400 TGI”的围标来看,MG领航有望搭载与名爵HS相同的2.0T发动机,搭配7DCT变速箱(名爵HS为6DCT)。并且实拍车型还将搭载AWD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1.5T发动机版本,比名爵ZS上搭载的1.0T和1.5L自吸两款发动机更有看点。MG领航是介于名爵HS和名爵ZS之间的产品呢?还是名爵HS的换代车型呢?一切静待车展上亮相后,名爵官方给出解答吧。

MG领航仅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正式上市还要等到10月17日。喜欢MG领航的朋友还需多等一些时日。

荣威RX5 eMAX

上汽乘用车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建树颇丰。尤其是对于插电混动车型的普及,不遗余力。几乎每款车型都有新能源版本。旗下紧凑型SUV荣威RX5 MAX,也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北京车展上也看到了它的身影。荣威RX5 eMAX共分为三个配置等级。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58-23.58万元。

外观内饰方面RX5 eMAX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车身一些标识上区分不同。作为售价超过20万的插电混动车型,配置方面自然也毫不含糊。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支持L2级自动驾驶。空气净化、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也不落下。外加斑马智行3.0车机系统加持。软硬件结合,感受智能时代用车交互体验。

与其他混动车型不同的是,荣威RX5 eMAX搭载上汽自研的10速EDU电驱变速器(发动机端6挡,电动机端4挡),取消了原有的ISG电机。配合1.5T发动机,动力响应性更好。

广汽传祺M8

在行政MPV领域,一直有两个制霸的存在,埃尔法和GL8。但是作为后来者,广汽传祺GM8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作为传祺旗下全新改款的中大型MPV车型,为了展现一个全新的形象,GM8也将更名为M8。而传祺紧凑级MPV GM6已经完成了更名,定名为M6。

新车外酷似埃尔法,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大面积应用镀铬件,视觉冲击力极强。内饰方面将会更加豪华,中排头等舱级待遇自然少不了。另外新车在细节方面的质感营造,将会更加细腻。

据悉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现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未听闻有插电混动和48V弱混版本车型的消息。不过新车售价预计有所调整,入门版本将会更加贴近20万元大关。

东风风神奕炫

东风风神奕炫基于全新的CMP平台打造,外观很有设计感,新车基于全新概念车打造二来。整体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造型犀利,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方面则显得相对成熟干练。

奕炫售价区间6.99-10.09万元,共22个配置等级。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5挡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自动驾驶、智能互联配置也一应俱全。

此前奕炫被曝正在测试1.4T发动机搭配6AT的动力版本,不知道这次北京车展,是否会亮相。如果1.4T发动机上市,会明显比配置上的划分更有吸引力。

东风风神奕炫GS

与奕炫一样,奕炫GS同样基于CMF平台打造而来。外观酷似跨界旅行车的造型,但实际上它的定位是紧凑级SUV车型。除了此之外,其他方面基本上与奕炫保持一致。一样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5挡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在售价方面,会有所提高。现款奕炫GS售价区间为7.49-10.89万元。

目前尚不清楚奕炫GS是否也会提供1.4T版本车型,但与奕炫相同,如果能有1.4T 6AT的车型,无疑将会增加奕炫GS的产品力。毕竟同价位车型,采用AT变速箱的车型相对较少。加上其偏向SUV的设定,销量表现应该会更好。

江淮思皓X8

车展前夕,汽车头条APP拍到一组,江淮思皓X8的展车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悬挂江淮大众合资标。江淮思皓X8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多边形中网造型,霸气侧漏。光源方面思皓X8,采用时下流行的前分体式头灯,后一体式尾灯设计。内饰方面的设计就显得平庸很多,没有展现出江淮品牌和思皓品牌之间的差别。

据消息称,江淮思皓X8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作为中大型SUV,1.5T稍显薄弱。希望会有更高规格的动力总成出现。

江淮帅铃T9

江淮帅铃T9将会基于江淮汽车全新的JL31全新宽体皮卡技术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会同长城皮卡一样划分为三大系列: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

外观方面江淮帅铃T9将会更加激进,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层次分明的头疼设计,整车前脸设计相当有型。相较而言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显得中规中矩。而内饰方面江淮帅铃T9采用T字型布局,整体氛围更偏向家用设定。

动力方面,江淮帅铃T9将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一台自研2.0T发动机,以及一台来自五十铃的2.5T发动机。

头条说:看来自主品牌非常重视这次北京车展。能看到不少很有产品力的车型,比如打磨的精致细腻的宋PLUS,气质不输合资的传祺M8,以及重新归来的江淮思皓。其实还有很多重磅新车,都被厂商“藏”起来了。希望在26号展览期间能够一览自主风采。看完了充斥着自主品牌的上篇,那不得看看下篇里,合资品牌有哪些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