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更低性能更强?全新MG5你心动吗?

2020年09月25日 11:16:02
分享到:
来源:

名爵虽然在国内销量不是很高,但旗下车型MG6却凭借相比思域更强性能,以及更运动造型,尤其是更低的价格而名声在外。

要说的话MG6性价比就已经够高了,官方指导价也不过9.38-13.98万而已,加之又有较大幅度优惠。而如今全新的GM5又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无论4675x1842x1480mm的车身尺寸还是2680mm的轴距,除了车高外相比MG6均略小一圈,不过也正因高度有所增加,其空间实用性应该也不会差很多。

当然关注GM5的伙计们八成更在乎性能方面,车身变小意味着重量更轻,而其除了1.5自吸发动机外,1.5T动力也依旧得以保留。虽然173马力相比MG6最新的181马力,但性能上理应相当出色。同时由于定位稍低于MG6,其定价也应该会低上些许,达到顶配不过十万冒尖的程度。

或许配置也因此有所下降,但既然是以低成本买到开着爽的车为目标,差那点配置又有什么关系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