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i4 M车型,续航600公里/零百加速4秒 ,2021年亮相

2020年09月25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宝马M高性能品牌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对媒体表示“宝马已经开始计划在明年推出M高性能的i4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有望于2021年正式推出。

其实,在今年的3月份时宝马已经发布过i4 M概念车型,不过由于电池技术尚未准备就绪,因此成熟的电气化M车型将不会很快亮相。随着此次宝马M3/M4车型的官图发布,宝马i4 M再度被推向台前,与常规车型相比,i4 M品牌的车型可能会进行更具运动感的视觉升级和其他调整。

动力方面,宝马i4 M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其最大功率达390千瓦(530马力),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动力水平已经远超现款M3/M4的450马力,官方称该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秒左右。此外,该车配备了容量为8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电池重量约为550千克,WLTP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