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就送100补贴?比较了柯珞克和探歌,我发现还是柯珞克好

2020年09月25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这些天,上汽大众斯柯达其它品牌贴钱的消息传遍了朋友圈,没想到花1元钱就可以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试驾体验券,而如果买它家的汽车就能直接获得额外的1000元补贴,如果买了别家的车型,也可以凭购车发票,到上汽大众斯柯达那边领取100元补贴,这波操作着实让人看不懂。不过,了解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朋友应该知道,它之所以有底气,是因为人家有实力啊。

说到汽车,很多年轻人刚出社会打拼,他们手上的预算并不充足,在挑选汽车产品时,他们往往更喜欢高性价比的SUV车型。以13万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为例,来自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柯珞克和探歌,自推出以来就成了众多年轻人出行的放心之选,因此二者也经常被大家拿来做对比,那么,他们之间又有什么样的差距呢?一起来看看吧!

从车身尺寸来看,柯珞克的长为4432mm,宽为1841mm,高为1614mm,轴距2688mm;探歌的长为4318mm,宽为1819mm,高为1582mm,轴距2680mm;相比之下,柯珞克都会更占优势一些,尤其是高度,柯珞克比探歌高出了32mm,虽然看上去不多,但其实对于驾乘人员来说,这一点点的差距,挺高的空间舒适也是截然不同的。

从配置来看,柯珞克提供的全景天窗面积为1.17㎡,采光性和通风效果都很不错,而探歌虽然也有提供全景天窗,但它的面积仅为0.6㎡,看上去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而除了这个,柯珞克还提供了不少越级配置,例如它是13万德系车当中唯一配备12向电动座椅的车型,这个电动座椅还提供了记忆、加热等功能,能够提供全新的体验,另外它还是14万德系车当中唯一配备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的车型,智能科技感很强。而13-15w左右区间里,探歌的配置少的可怜,8英寸系统体验感较差;甚至连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都没有。

总结:柯珞克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时还提供了不少越级配置,它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会成为这个级别当中的主流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