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吉利PREFACE定名星瑞

2020年09月25日 14:4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车——PREFACE的中文名称,新车定名为星瑞,延续了吉利轿车家族的命名方式。根据此前的消息,吉利星瑞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新车采用了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扩散宇宙回想”前格栅,直瀑式格栅设计使得车头看起来有了较强的张力,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搭配车头的多处折线设计,使得车头看起来十分立体,层次感很强。此外,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加精致,LED日间行车灯呈三段式设计造型别致。

新车侧面相对简洁,贯穿式腰线设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得益于2800mm超车轴距,使其侧面看上去极致舒展流畅,拥有了完美的车身比例。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轿跑的溜背式设计,两侧采用了C型狭长LED尾灯,内部集成流水式转向灯,中央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起到了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的作用。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后包围还带有扩散器造型的装饰,这些都为该车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是吉利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并采用游艇蓝和高级灰搭配,材质由皮革和搪塑软质材料结合,营造出豪华感。同时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幕,来凸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碰撞预警、盲区检测、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带跟停功能、抬头显示、自动泊车等丰富的驾驶辅助及安全配置,同时全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在线导航、语音娱乐、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