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上市新车提前看|五菱神车“高端版”来袭,思域将迎两大劲敌

2020年09月25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

十月份,对于国内汽车行业来说又称为“银十”,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而且,今年的情况尤为特殊,北京车展的举办为车市更添一把火,诸多优惠扎堆上线,十月份也成了消费者购车的极佳时机。

根据惯例,车展之后还会是新车上市的高峰期,这也意味着,十月份我们将迎来多款全新车型的到来,那么下面买车君就带大家提前了解其中几款重磅新车。

奇瑞瑞虎8 PLUS

不知何时起,在产品名后面加上Pro、Max、Plus等后缀成了一种潮流。或许是用来更好地展现新车的升级。即将在9月26日开启预售并在10月正式上市的瑞虎8 PLUS正是其中之一。作为瑞虎8的PLUS升级版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内饰和配置上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瑞虎7车型上的奇瑞3.0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更精致也更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mm/1860mm/2710mm,比瑞虎8要大上一圈,看起来更加威武,内部空间也更充裕。

内装配置上还更新了双12.3英寸的一体式大联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提供了1.6T发动机和1.5T+48V轻混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T最大功率达到了195马力,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五菱凯捷

作为五菱全球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的关注度颇高,这也是五菱摆脱“低端”标签的重要战略车型。首先外观上凯捷确实摆脱了大家对五菱的固有印象,虽定位于MPV车型,但后溜式的车顶线条以及传统的开门方式设计,使其具备了更运动化的风格。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达到2800mm,超越别克GL6。新车内饰使用了大量皮革类材料进行包裹,并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景天窗、电子挡杆等配置。采用6座布局,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514L,整体可谓亮点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五菱都朝着中高端乘用车领域迈进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欧拉好猫

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论命名营销还是长城玩得溜。作为欧拉旗下的全新车型,欧拉好猫可以说是一款相当有实力的纯电动小车。该车尺寸为4235/1825/1596mm,轴距达2650mm,虽定位为小型SUV,但平台化的优势使其内部乘坐空间相当宽裕,不输本田“魔术空间”。

外形上神似保时捷的前脸设计足以吸引一众年轻人的关注,椭圆形大灯显得可爱又复古。值得一提的是,其性能方面也有点意思,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基本上可以说打遍同级无敌手。

第八代高尔夫

在国内的两厢车市场,大众高尔夫可谓是真正的霸主级玩家,随着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即将在十月份上市,两厢思域也难以撼动其江湖地位了。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八代高尔夫更换了大灯、前包围等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低趴、运动。另外,新车还有R-line版本提供,这一版本将会采用更加夸张的前包围设计,加上亮黑色的外后视镜,战斗气息更加明显。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而且还有氛围灯加持,整体显得十分时尚。另外,新车的功能按键大幅减少,让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约。

不过可惜的是新车并未带来新升级的1.5T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

北京现代伊兰特

虽然国产版车型已经许久未更新了,但其实现代伊兰特在全球范围内的人气还是颇高的,在2014年全球销量就已经突破千万台大关。今年,现代伊兰特终于迎来全新换代,国产版车型也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车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年轻化,凌厉的线条透露着十足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现代全新的i-GMP平台打造,应用的高强度轻量化车身使得安全性进一步强化,同时车身尺寸大幅提升,甚至超越了同级别热销的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撞色个性设计,科技配置上装备了多达23项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智能化表现越级。

新车将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性能表现优异,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42Nm,动力参数超越了日产轩逸的1.4T发动机。

上述几款车型虽然在十月份正式上市,但同时也都会率先在北京车展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作为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这几款车型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方面都具备了十足的优势,不急着买车的朋友们不妨多加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