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年轻化再度发力,2021款VV5上市

2020年09月25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

新款VV5上市,12.58万元起售价,增配更多科技配置

9月20日,WEY品牌在上海成功举办“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创趣狂欢派对。

2021款VV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78万元。分别为潮先锋、颜先锋、智先锋、擎先锋。四款配置车型中,仅有1.5T顶配的售价稍作调整,另外三款均与2020款保持价格持平。

改款配置有所升级

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没有什么变动,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2021款增加了雾灯区电镀亮条,重设雾灯区造型,并增加全新黑红运动配色,对于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非常关键。

配置上的调整是本次改款的主要目的,2021款VV5增配三视DVR行车记录仪具备一键拍照及录像功能以及部分人机互联方面的配置。2021款还将部分车型升级至10扬声器(原8扬声器),增加两个后门高音扬声器,同时选用了来自松下的重低音,整车音效总功率由160W提升至200W。

动力方面,2021款VV5将继续使用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与227马力,而2.0T车型的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国产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内饰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上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使得人机交互上获得更好的体验。

同级别呈现价格优势

WEY品牌成立于2016年11月,定位中国豪华SUV品牌,VV7为旗下首款量产车,于2017年4月上市。该品牌与长城哈弗、欧拉组成长城汽车四大品牌。

VV5为WEY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于2017年8月上市。根据2021款VV5的市场定位以及新车的尺寸参数来看,竞品车型包括领克01(参数丨图片)、星途LX、长安UNI-T和领克05等车型,相比之下,2021款VV5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占到什么优势,但在价格方面,2021款VV5相比竞品车型较为突出。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8月销量数据显示, 2020年8月WEY销量中,VV6销量为4453辆, 位居第一,较去年同期上涨3.32%。 VV7以1707辆的销量位居第二,较去年同期上涨37.22%,本年累计销量达9363辆。8月VV5销量1344辆,排名第三,较去年同期下降7.31%,本年累计销量达10977辆。

同级别来看,2020年前8个月的领克,累计销量实现了87192台,同比增幅速度约为15.5%。这个数字对于哈弗来说有很大的压力。

但2021款WEY VV5的整体实力在得到提升的同时,售价却没有太大的波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认同,12.5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台中式豪华SUV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未来自主品牌在年轻化、科技化的发展中,也有与合资品牌抗衡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