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纯电版曝光

2020年09月25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纯电动版车型曝光。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现代在售车型来说,新车更加有特点。

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日间行车灯,下方式主光源。细节设计上,其左右日间行车灯使用了一道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中网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隐藏的是车辆的充电接口。

车身尺寸上,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815/1815/1470mm,轴距为2770mm。其实从图上看,新车外观设计已经完全看不出它与现款名图有什么关系,不过其轴距与现款名图完全相同,该车是否为全新换代产品还是老款产品的外观升级还要好等到上市后我们才能够得到答案。

车尾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尾灯样式设计的比较大胆,已经不能用贯穿式来形容,可以将其形容为环绕式,勾勒出了整个车尾的形状,在夜晚点亮后拥有超高的识别性。细节上,在车标上方贴有MISTRA字母,正是名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系统总成生产企业为江苏悦达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续航还未知,不过根据北京现代以往推出纯电动车续航水平来看的话,新车续航应该在5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