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X将登陆北京车展,看完颜值和配置,探岳X真羡慕了

2020年09月25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

本周的国内车市将相当热闹,2020北京车展的到来意味着将有大批新车亮相或是上市,而上汽大众作为参展品牌之一,前不久刚发布的途观X将成为展台的一大亮点,届时必然将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这也是继途昂X后,上汽大众再度推出轿跑SUV,上汽大众的X家族也得以更加壮大。

途观X颜值更高、配置更新潮,满满新鲜感

定位于高端型格轿跑SUV的途观X,从命名来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之前上市的探岳X,虽然后者同样属于德系轿跑SUV,但是看起来似乎没有途观X那么受重视,毕竟此前在大众燃油车上不多见的贯穿式全LED熏黑式尾灯,此次出现在途观X上,与探岳X无缘,这种做法难免让人感到途观X更受重视。

而从造型设计来看,途观X也比探岳X更加和谐运动,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更是2791mm,足够出色的轴距将确保途观X的空间表现,依然保持中型SUV出色的空间表现,超长的车身长度也令其侧面造型舒展大气,相比之下探岳X尺寸不如途观X,无论空间表现或是侧面造型都更逊色,自然无法与途观X相比。

途观X的杀手锏还不止这些,其将配备不少首次亮相的配置,除了前面提到的尾灯组,还有前脸的智能矩阵式全LED前灯,属于大众家族中的最新设计,搭配途观X全系配备的R-Line专属设计,前脸风格相对高级运动,比起探岳X的风格拥有更多新鲜感,大灯的点亮效果势必也将为颜值加分。

当然途观X的侧面不止溜背吸睛,20吋对瀑式五辐铝合金轮毂也是首次配备,尺寸够大的轮毂对于途观X的中型SUV身材正好合适,还能有效提升整体的运动氛围,相信途观X的越野能力也令人期待。说到越野出行,途观X配备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能够提供全旅程驾驶辅助,集成多种前瞻性的驾驶辅助功能,在日常城市用车过程中更能有效避免碰撞事故,相信无论对于新手或是老司机都有其必要性。

途观X配置更高端,动力选择丰富

对于喜爱一边开车一边听音乐的年轻消费者,专业级别的音响系统自然就是加分项,途观X配备豪华车型才会选择的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系统,进入车内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听觉盛宴,在车内享受更多放松时刻,令用车体验变得更加有趣,同样也是追求精致生活必不可少的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途观X将搭载2.0T发动机,两种调校版本意味着消费者用了更多的选择权,上汽大众的动力系统一向很有保障,操控体验也是国内消费者喜爱的风格,所以途观X的动态操控表现也无需担心,相信只要保持上汽大众的正常水准,就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挑剔追求了。

所以不难看出,途观X这次无论在造型设计或是配置方面,确实都花了很多心思,包括探岳X在内的轿跑SUV车型自然就不是它的对手了,相信途观X的上市会令人眼前一亮。此次途观X将登陆2020北京车展,算是首次与消费者见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W4展馆的上汽大众展台体验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