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看实车!途观X配全新车标+贯穿式尾灯,靠颜值就能吸粉

2020年09月25日 15:40:03
分享到:
来源:

备受期待的2020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各大车企也纷纷放出了杀手锏的相关信息,而上汽大众此次将带来途观X、新辉昂等车型,其中途观X前不久刚于成都首发,算是上汽大众今年将推出的重点SUV车型之一,将于第四季度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北京车展期间,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W4展馆体验实车。

此次途观X定位于高端型格轿跑SUV,对于追求大空间、高颜值和强烈运动感的消费者而言,属于2020北京车展期间不可错过的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途观X的长度达到4764mm,超长的车身长度有助于侧面的溜背造型不至于太过倾斜,避免用力过猛的感觉,对于保障后排的头部空间也很有帮助。再加上长达2791mm的轴距,相比较同级别的中型SUV都属于大空间的水平,如此一来途观X的后排乘坐体验无需担心,延续途观L的大空间表现。

而外观方面,途观X除了采用溜背式设计,还将全系采用R-Line造型,前脸采用全新车标搭配智能矩阵式全LED前灯,都属于大众旗下的最新设计,令途观X的造型呈现出更多新潮风范,侧面还配备不多见的20吋对瀑式五辐铝合金轮毂,大尺寸轮毂搭配独特的造型设计,外观气势立刻得到提升,看得出来途观X对于细节方面也非常用心。

在如今贯穿式尾灯极其流行的大环境下,途观X配备贯穿式全LED熏黑尾灯,这在以往大众旗下的燃油车上并不多见,算是途观X首次配备的配置之一,能够看出德国大众对于途观X相当重视,所以入手途观X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优先配置,尤其对于大众迷们自然很有吸引力了。

除此之外,途观X车内除抢眼的科技配置,还将配备专业高档的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系统,了解的消费者应该知道这以往大多出现在豪华车型上,也直接提升了途观X的配置档次,如今随着消费者的年轻化,不少年轻消费者对于车内音质要求更高,一边驾车一边享受音乐确实也是一种生活乐趣,而途观X的这一配置显然将为其吸引到更多年轻目光。

而当智能科技与用车深度结合,适当的驾驶辅助功能必不可少,途观X将配备全旅程驾驶辅助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借助全面的驾驶辅助科技提供更智能的驾驶体验,相信对于日常城市用车也将很有帮助,也是对于其他交通参与者的负责任。

根据此前的消息,途观X将于第四季度上市,所以此次亮相2020北京车展,算是一个很好的与消费者见面的机会,无论凭借品牌优势或是自身实力,途观X应当都是轿跑SUV领域的下一个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