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哪吒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

2020年09月25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5日,网通社编辑团队在2020北京车展现场拍到了哪吒V。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配合狭长的头灯组,颇为立体。此外,该车是继哪吒N01、哪吒U之后第三款量产车型。

哪吒V延续哪吒汽车“自·信·在”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立体化大灯造型与特斯拉model 3极为相似,同时兼具产品酷炫个性。根据官方消息,哪吒V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定位一款小型SUV。

新车侧面起伏的车身充满力量感,同时还融入了黑色后视镜与悬浮式车顶,时尚前卫。此外,这款车顶部和底部加入橙色线条点缀,搭配大尺寸轮圈及回旋镖样式的尾灯,整体效果非常时尚。

新车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车身内部两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区域13.3英寸大尺寸显示屏集成车内所有操控并会不定时更新系统。此外,该车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独特的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哪吒V将采用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40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