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能否抢夺大众速腾市场

2020年09月25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

毫无意外吉利PREFACE的最终中文名称定位吉利星瑞,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的吉利星瑞能否从一汽大众速腾虎口里夺得一些市场呢?

单单从品牌上来讲吉利星瑞肯定没有办法跟一汽大众速腾相比,所以今天咱们就抛开品牌直接谈产品,也别说什么面子不面子的问题。

从车身尺寸上来讲吉利星瑞算得上是基本碾压大众速腾吧,尤其是其2800mm的轴距让吉利星瑞在紧凑级轿车市场算是独一份吧,当然了咱也不明白为何都28000mm的轴距了还定位成一个紧凑型轿车,可能是为了越级竞争吧。

配置方面因为目前吉利星瑞还没有过多的信息曝光,所以在这里咱们也不进行对比。来看看动力吧,目前大众速腾提供1.2T和1.4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4T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N·m。吉利星瑞目前曝光的是搭载沃尔沃的2.0T(T4)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N·m,当然了2.0T的肯定要比1.4T的强了。

如果单从尺寸和动力参数来讲吉利星瑞无非更胜一筹,当然了抛开价格去谈配置都是耍流氓,接下来主要还是看吉利星瑞的价格,如果星瑞的价格区间能和速腾持平,那说明还是有的一拼的,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星瑞只是曝光了发动机,那变速箱到底是怎么样的还是个未知数。

大家觉得吉利星瑞能否抢夺速腾的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