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 | MPV车型正式回归 第四代起亚嘉华抵达车展

2020年09月25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买车网Buycar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第四代起亚嘉华正式抵达车展,新车为起亚旗下全新MPV车型,国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发布并上市。据悉,新车与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同属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起亚嘉华运用起亚品牌最新的家族“虎鼻”设计,带来了错综复杂的前脸线条,阶梯式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吸引人,搭配方正且庞大的车身非常吸引人的瞩目;本次车展之中亮相的版本依然为进口车型,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率先在韩国市场销售。

新车采用隐藏式的A、B、D柱,在C柱的位置上使用了一个暗银色的“L”形装饰条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在方便后排上下车的同时,营造出了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

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SUV车型的尾部线条处理,大量横向线条,层次感非常丰富,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银色护板,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饱满。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起亚目前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搭载了与K5凯酷相同的双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连屏设计,在温馨的氛围中透露出非常浓郁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触摸加拨杆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等,整体更显精致。

全新设计的座椅造型相对简单,但乘坐体验软硬适中,并且包裹感十分出色。另外,新车座椅也采用了真皮包裹,中间座椅还配备有腿托;整车的NVH也做了优化升级,并采用了全新的隔音材料。更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嘉华提供了7座、8座、11座的座椅布局,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了MPV车型在各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动力上,起亚第四代嘉华采用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进一步优化燃油效率和发动机性能。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但预计将提供1.5T CVVD发动机与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