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馆|北京车展红旗E-HS9实车曝光,综合续航510km

2020年09月25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一汽红旗旗下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HS9实车曝光,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启盲订,订金4999元(可退),官方也为盲订用户提供了多重抢订权益,具体如下:

1、抢订权益,前200名购车用户获赠红旗专属订制随行车、201-500名用户赠红旗专属订制儿童电动车;

2、积分权益,购车用户最高累计可获取40000积分,下订即享10000积分,每日增加300积分(截至预售开启前);

3、裂变权益,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参与小订,即可获得推荐奖励20000积分;

4、限量编号权益,购车用户可获量身定制的个性编号证书;

5、政策畅享权益,购车用户享下订日至上市日推出的所有政策权益。

同时,据官方App显示,红旗E-HS9续航里程为600km(非NEDC工况),0-100km/h加速时间达4.9s。

设计上,红旗E-HS9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设计哲学,整体造型庄重、严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mm、2010mm、1731mm,轴距3110mm。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四座/六座/七座的座椅布局以及21英寸或22英寸轮圈等多项配置消费者选择,从而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红旗E-HS9内饰配备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中控台下方或将还采用触控式空调面板。同时,新车还采用大量皮质覆盖,并辅以木纹装饰,增强了车内的视觉档次感。

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支持记忆式泊车、原路返回、遥控泊车、现实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且第二排座椅还拥有加热、按摩、半躺等功能。

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可选,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均为350N·m;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50N·m。

续航方面,续航里程为46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2Wh/kg;续航里程为51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8.1Wh/kg。

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