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艾瑞泽GX实车!奥迪式大嘴,电子挡把更高级,能成爆款吗?

2020年09月2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

奇瑞这个品牌中能看家的车型必须还得是艾瑞泽GX,虽然成绩一直不如一线自主品牌那般强悍,但扎实的质量和奇瑞的技术基础还是给艾瑞泽系列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在之前曝光过一次伪装车之后,艾瑞泽近日又流出了轻度伪装的实车测试照片,这一次算是能清晰地将新款艾瑞泽GX的特征再仔细盘点一番了。

虽然这次的艾瑞泽属于中期改款,但外观方面也能看出经过了明显的改动,前脸中网呈现出奥迪家族系列的大嘴加横向镀铬饰条的设计,日行灯带依旧保留和大灯一起成为艾瑞泽最明显的传承。

被吐槽最多的腰线依旧保留,向下戳的角度还是依旧很想让人吐槽,虽然谈不上丑,但跟同等级的其他自主品牌比起来,它卖的差还是有道理的,还是希望以后不要在这台车上继续搞俯冲式设计。

尾部伪装的部位还是比较多,丝毫看不出来有什么特征,大概率会有一个贯穿式尾灯,只能希望它真的能做的好看一点吧。

内饰的变化不大,从图中能看出液晶屏仪表盘的显示区域不小,档把也换成了时下流行的电子档杆,比较显高级,反正能够体现出是一台升级改款过的艾瑞泽GX。根据目前的消息,新款艾瑞泽GX在动力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升级,奇瑞的最新技术基本都用在了现售的车型上,再谈升级可能性不大,1.5L手动\模拟7速CVT变速箱,或者1.5T手动\模拟9速CVT变速箱,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6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30牛米,油耗表现尚可,作为家用买菜车相当合格。

参考现售7.59万的指导价格,除开外观和品牌不谈,艾瑞泽GX能算作一台真香车,升级后的版本如果1.5T自动挡能10万以内落地,有很大概率成为爆款。艾瑞泽GX这台车其实在技术和品牌力方面都积累的不错,好不好卖在这个级别中完全就是价格因素决定,新款上市之后如果能给出一个惊喜优惠,相信能成为帝豪和逸动plus之后的新星,月销量超越这两款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