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了原版精髓,油改电的续航担当,这就是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2020年09月25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

在电动车领域,由于合资品牌的主观能动性相比中国品牌消极一些,所以在电动化的潮流中动作往往较为滞后,为了抢占市场先机,不得不推出已落后于时代的"油改电"车型,而北京现代菲斯塔 纯电动就是一个典型。该车的外观相比燃油版,取消了夸张的大嘴格栅,改为全封闭的中网设计,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但是整体的视觉效果显得过于单薄,如果没有犀利的LED头灯,看上去的确是平平淡淡。

侧面和尾部的造型都没有明显变化,只有排气装饰被取消算是比较明显,而密辐轮圈的应用也让菲斯塔本该具有的运动气质再一次被削弱。内饰设计谈不上什么设计感,毕竟一款中国特供车在现代眼里可能配不上世界级的设计水准,保证有大屏即可。不过大屏内的百度车机系统比较简单好用,在合资阵营里也算是居于上游的表现。同时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也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动力采用了135kW、310N·m的电机,电池容量56.5kWh,NEDC续航490km,如果和合资产品相比竞争优势很明显,但是和中国品牌基本就没得比较的优势。

配置方面,我们推荐高配悦享版,补贴后的价格不到20万,驾驶辅助配置非常丰富,比如盲区防撞、后方交叉防撞、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醒、前车出发提醒、智能远近光、自适应巡航,还有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金属迎宾踏板、主驾10向/副驾8向电调、LED贯穿尾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折叠、前雷达、下车提醒、6气囊等配置,结合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