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丨全新“魔方”平台打造,BEIJING-X7 PHEV曝光

2020年09月25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邦老师拍摄到了BEIJING-X7 PHEV的的实车图,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基于BMFA“魔方”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能够兼顾“油电混增”等不同车型。

基于燃油版车型而来的BEIJING-X7 PHEV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以此来区别与前者的区别。新车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蓝色装饰框,翼子板处也增加了蓝色饰件,此外在尾门处也有PHEV的标识。

新车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提升整车的未来感和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动力方面,BEIJING-X7 PHE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高效驱动电机组合,综合功率均为234千瓦(318马力),综合扭矩达46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7.3秒。此外新车搭载容量为17.3千瓦时的锂电池,使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3公里。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了手机蓝牙连接的近场遥控自动泊车RPA智能黑科技,让出行更加智慧便捷。

想要了解其他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第一手资料,欢迎关注电动邦官方微信公众号,与邦老师一起足不出户逛遍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