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碰撞安全不够,用主动安全来凑,一汽-大众新迈腾

2020年09月25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德系中级车市场,迈腾的口碑相比全面崩坏的帕萨特,还要好上一些,一方面中保研的碰撞成绩没那么不堪,另一方面忠于欧洲原版的设计也符合更多人的审美。而在同步欧洲进行改款之后,新迈腾的外形的确显得更加时尚一些。

前脸的雾灯框改为三角形,配以全新的前杠造型,更具年轻感。侧面则换装了新的轮圈样式,虽然增添了几分动感,但整体的行政气息依旧浓烈。尾部的尾灯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底部也带有双边共两出的假排气,再加上大众底下带字母的车型LOGO,唬人的效果确实有了。内饰的整体布局和现款基本一致,不过三辐方向盘换装了更新的样式,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同时中控触屏采用了触控快捷键,内置的"众行家"网联系统也支持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不过这仅限燃油版,插混版还是老款车机。

空调控制区也变为触控设计,使用的便利性有退步,但是整体科技感进步明显。动力方面,燃油版将继续搭载1.4TSI和2.0TSI高低功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和350N·m,匹配7DSG变速箱;插混版本则搭载由1.4TSI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功率155kW,综合扭矩400N·m,匹配6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7s,纯电续航56km。配置方面,我们推荐燃油版的380TSI豪华型,不仅因为终端优惠巨大,成交价仅19万出头,而且顶配动力非常强劲,配置上也有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触屏、电尾门、无线充电、拼接真皮座椅、17英寸轮圈、智慧导航+语音控制、7气囊、预碰撞安全、自动泊车、交通标示识别、变道辅助、车道保持、后方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尤其是辅助驾驶配置之完善已经提前做到了顶格的水准,性价比非常高,很适合驾驶技术不那么精通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