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才是硬道理,逸动PLUS携手锐程CC蓝鲸版尽显强悍节油实力

2020年09月25日 17:03: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3日, 快车报来到无锡参加长安汽车“蓝鲸双骄”——逸动PLUS和锐程CC蓝鲸版于蓝鲸动力节油先锋赛。这次节油赛活动路线覆盖城市路段以及高速路段,通过真实多路况的动态体验,充分体验到了长安汽车“轿车双雄”的超强节油性能。

主角是蓝鲸动力

长安汽车蓝鲸NE动力平台,是中国品牌首创的模块化技术平台。作为逸动PLUS、锐程CC蓝鲸版双双搭载的动力平台,其搭载的不同排量的蓝鲸发动机拥有“劲”“净”“静”三大优势,在动力指标、技术先进、市场表现、节能减排、以及实际驾驶中表现良好,在驾控体验中给我留下极佳的印象。

其中逸动PLUS搭载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兼顾性能及能耗,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获GEngine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第三名,成为前三名中唯一中国品牌发动机。在参数部分,这款发动机的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260N·m,拥有同级最强扭矩的同时,每百公里油耗还低至5.9L。

而锐程CC蓝鲸版搭载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双涡管电动控制涡轮增压技术,具有全面领先同级的动力优势,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1250rpm(转)即可输出高达300N·m(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6.2L。

销量即证明

逸动推出市场8年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为中国主流家用消费群体打造的高品质轿车的第三代逸动PLUS更是中国品牌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发展到第三代的轿车品牌,从市场意义及销量成绩来说,长安逸动是名副其实的国民轿车!

2020年受疫情影响,多家车企销量出现下滑现象,反倒是长安开始了逆流而上,从上险数据来看,长安逸动连续多月荣登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单TOP10,是唯一一款进入榜单前十的自主品牌车型。

写在最后

中国品牌轿车的发展实属不易,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尤其激烈。以逸动PLUS为核心的长安汽车轿车产品在今年进一步发力,连续多月蝉联中国品牌轿车NO.1,大有“王者归来”之势。搭载蓝鲸发动机的长安汽车“轿车双雄”逸动PLUS与锐程CC蓝鲸版凭借卓越的动力及燃油经济性,正在成为越来越注重高品质出行的用户族群的首选座驾。作为中国品牌轿车的实力代表,长安逸动PLUS与锐程CC定将凭借品质硬实力,高低组合,共同发力,在合资品牌林立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