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惬意“躺赢”,荣威iMAX8的“魔力沙发”让你爱上这个feel!

2020年09月25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王者荣耀这两天迎来新赛季,各位小伙伴的"上分大队"积极就位,却保不齐变成了"掉分车队"。

正面开团刚不过,逆风发育又被安排,看对面把把超神、五连绝世,自家队友不仅交出一血,阵型也被敌方杀个七进七出。自己竭尽全力疯狂想要carry,但拉垮的队友却从不给你这个机会,六分投成了常态。

每当这个时候,心里总是忍不住感慨:我也想拥有自己的野王,心甘情愿当个"挂件",体验一把躺赢的快乐。

游戏中要躺赢得看运气,现实中想"躺赢",可不必这么费劲,因为你只要拥有一部荣威iMAX8,这一切都不成问题。

荣威iMAX8就是上汽荣威为这一细分市场消费人群量身定制的一台"科技豪华MPV"。新车是上汽荣威年轻化战略转型迎来的一个新品类,不仅有让人一见倾心的新国潮高颜值设计,无愧于"头部网红"的称号,更拥有集科技与人文于一体并具备全员交互能力的科技豪华座舱。

而它全球首创的"魔力沙发"堪称是上汽迄今为止最棒的座椅。荣威iMAX8在舒适、空间、科技三大方面上表现出众,使其拥有了全面超越同级的"躺赢"实力,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绝佳舒适体验。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瞧瞧,荣威iNAX8为何可以让人轻松"躺赢"!

躺赢实力一:舒适

沙发需要什么?躺下就一个感觉:舒适!

荣威iMAX8"魔力沙发"的舒适,是从视觉开始的。首先,它采用奢侈品常用的高级缝纫工艺,融合了美感与实用性,打造出永恒的尊贵立体感;线条似瀑布流线纵向发散,则营造出强大的视觉推力,尽显大气奢华,宛如一个大号的"香奈儿"。

当然,舒适要最直接的来体验。

在乘坐感受上,座椅柔软又不失支撑性,同时有高透气性的Cloud云端透气技术打造完美的通风透气效果,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电动腰托等功能一应俱全;靠背和腿托角度均可以调整到最适合长途出行的63度,坐在车上就像漂浮在零重力的宇宙空间中一般舒适。

头枕采用同级最宽的30cm超宽设计,能够完好托住整个头部,还提供6向可调角度、25度侧翼耳片可旋转角度、5挡倾斜角度、7挡高度调节,加上同级最宽大的座椅靠背与侧向支撑,适应不同坐姿、睡姿,做到让你舒舒服服,轻松躺赢。

躺赢实力二:空间

对于MPV车型来说,它有一个巨大的优势,那便是空间,荣威iMAX8同样不遑多让。

它拥有两大空间魔法。其一是秒变大四座:当第二排座椅移动到最后,秒变大四座,180cm乘客腿部可以横向伸直。

其二是后备箱大空间:可在以下装载方式中任意选择是1个航空包;3个普通包;8个枪包;1个30寸+1个24寸包;1个28寸+1个24寸;2个24寸+1个20寸。同时,用户站在车外也能方便滑动座椅。

当然,你也可以第二、第三排同时调整,实现后备箱与乘坐空间自由变化,"待人接物"两相宜。

我们在同级车型中做一个简单对比,你就会发现,这款车的神奇之处。

荣威iMAX8不仅是同级少有的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的MPV车型,而且,它的第三排空间也相当的充裕。

不仅仅是第二排的乘客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又能让身高180cm的乘客在第三排翘起二郎腿,是真正的"待人接物"两相宜,让每一位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天地,带来尽显尊贵的宽适豪华乘坐体验。

躺赢实力三:科技

当代年轻人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对科技的要求向来不低,显然荣威iMAX8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即使是在座椅上,也不忘给予"科技加持"。

首先是前排靠背上的一块显示屏,它具有的功能可不少。

比如说导航及时掌握:及时查看拥堵信息和到达时间。一觉睡醒,不用问便知到了哪儿;音乐随时掌控:音乐播放列表及播放控制,歌词动态显示。想听啥,自己掌控;语音形象交互:游戏、学习均可通过语音交互。唤一声,大师兄便出现在你眼前;迎宾交互:个性化迎宾信息流转显示,虚拟横幅,更有面儿;FOTA:个性功能在线下载,私人定制,永久升级。

坐在第二排的你只要轻轻一划,一切都可以了如指掌。

然后还有两大实用功能。一是FACE ID:用户坐进车内系统便会自动进行人脸识别,"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告别手动"点火"时代;二是座椅自动设置:用户可登陆专属ID,座椅自动设置,让驾驶员的操作更便利。

坐在这样科技感十足的车里,"躺赢"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吗?

一番体验下来,荣威iMAX8的"魔力沙发"早已征服了我。

可以说,它已经在同价位中做到了极致,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功能方面都能让人十分满意,舒适、空间与科技的三大躺赢实力的加持,让我们相信,荣威iMAX8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