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三大增值战略,传祺欲重回巅峰?

2020年09月25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

广汽传祺启动,全新品牌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

9月24日广汽传祺发布 “金三角战略”。该战略以“科技传祺”、“品质传祺”、“服务传祺” 推动广汽传祺成为消费者愿意选择、值得他们信赖的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公司采取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的举措,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的三大目标。使得消费者更加容易感知到广汽传祺的高价值驾乘体验,从而打造最信赖、最有口碑的中国品牌。

三大直接增值效应

传祺“产品增值”表现在:推出GS8“20万车主纪念版” GS4、GS5、传祺M6、M8等多款车型,全部增加科技配置、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价值感大幅提升,但是价格保持不变。

与此同时,传祺全系车辆科技配置有所提升。在人机交互以及动能方面,广汽传祺聚焦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及动力科技,从三大技术领域为消费者创造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动力系统方面,传祺新车搭载的广汽第四代发动机热效率达42.1%,属目前世界上汽油机产品热效率的领先水平。7WDCT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5%,最大传递扭矩400Nm。

服务增值体现在广汽传祺升级服务品牌,以数字化为核心,依托人工智能工具,打造包含一键掌控、一键触达、一键尊享三大板块的传祺数字化特色营销服务体系。

月销量有所增长

“金三角战略”是广汽传祺针对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而制定的新营销战略,目的是全面对标合资品牌。

广汽传祺方面表示,此次的新营销战略,切实考虑疫情下的经济环境把握住了市场,通过构建消费者、经销商及主机厂更紧密的关系推动广汽传祺成为消费者选择和信赖的中国品牌。

据官方数据,8月份,广汽传祺销量同比增长8.6%,环比增长15%,并已实现连续7个月销量环比增长;三“8”旗舰车型销量达5,105辆,同比增长95%;MPV双子星销量达7,121辆,同比增长61.3%;GS4家族以11,171辆的成绩,连续4月销量过万。

2017年,仅明星产品GS4月销量就已接近4万,面对以往的辉煌成绩,广汽传祺新营销战略的制定实施,面临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