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高颜值轿跑亮相,车宽1米8多,两厢变三厢,思域朗逸要小心

2020年09月25日 17:37:04
分享到:
来源:

导读:又一高颜值轿跑亮相,车宽1米8多,两厢变三厢,思域朗逸要小心。

说起车市里面经典的轿跑产品车型,很多人都会想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还有福克斯、昂克赛拉和卡罗拉等等合资车。众所周知,在轿车领域里面,自主品牌的弱势比较明显,虽然,也有帝豪和荣威i5以及逸动等一些车型在支撑,但要想与合资车相抗衡还是显得势单力薄,可自主车在轿车产品的布局也是在不断地加码,这一点真的让人很是欣慰。

日前,作为自主车企里面一股重要的中流砥柱,上汽MG亮相了一款高颜值的轿跑产品车型,这款车就是全新MG5,从两厢车变为三厢车,8年之后焕新归来的MG5,用“颜值爆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从全新MG5的市场定位来看,该车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吉利缤瑞荣威i5、雷凌、轩逸、朗逸和逸动PLUS等等车型。

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较高的颜值无疑是一款车型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之一,而全新MG5就具备这一要素,该车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车身设计,具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轿跑风格造型,再加上个性化车身颜色以及超强运动属性的助力,从里到外都让全新MG5焕然一新,绝对是属于时尚一族的产品车型。

速递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全新MG5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42mm*1480mm,轴距为2680mm。相比上一代的车型有很大的变化,从两厢车变为三厢车,而且,还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使得车内空间具有相当的宽松性,带来了不错的驾乘舒适度和实用性。

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气排气布局的全新MG5,在动力方面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作为普通家庭用车来说,这样的动力足够用的了,既有动力的强劲感,也有明显的燃油经济性等优点。

全新MG5的亮相,可以说再一次让很多的车友和网友看到了自主车企的实力和积极向上的底气,同时,也让轩逸、朗逸和雷凌以及福克斯等等合资车感到了自主车在设计方面的成熟和实力,但能否完成快速的崛起,接下来就要考验全新MG5在各方面的战略了,尤其是在产品品质、性价比和营销等等服务方面。

写在最后:尽管没有公布该车的价格和配置等等,但根据自主品牌同级别的竞品车型来看,全新MG5应该也会有很多明显的优势,作为上汽MG在今年重点布局的产品主力,相比竞品来说也不可能缺失诚意,只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这才是全新MG5能够实现快速崛起的基础。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