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VIP风格,你可曾想起过雷克萨斯IS300

2020年09月25日 19:10:02
分享到:
来源: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VIP风格的第三代雷克萨斯IS300。话说,IS300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定位级别等等都并不算是VIP风格的最优选择,按理来说,VIP风格只适合于那些大型豪华旗舰,而雷克萨斯IS作为一台运动属性较强的车子,要冠上VIP的身份,似乎难度并不低,但钟情于IS300和VIP风格的车主并不畏惧这个挑战,决心要将二者合二为一。

VIP改装风格讲究肃穆,之所以我们见到的VIP风格改装车多以黑色呈现,主要因为黑色有利于营造车子的端庄威严感,这台IS300也不例外的用黑色车漆来突出它想表达的东西,原厂的星云灰被改成了如今的黑曜石车漆,亮黑色的漆面让车子看上去十分有质感。

除了全车以黑为基调,VIP很重要的一个元素就是车身姿态要低,这样在视觉上才能让那份肃穆得到更好的展现,而要实现低矮的姿态,避震和外观包围套件都必不可少,前者可帮助车子达成真正降低车身高度的目标,后者则在视觉上营造出低矮的质感。

于是,一套Air Lift Performance 3P空气悬挂被安装在这台IS300身上,此外还有PBW上支臂、后上下连杆、PBW后轴头连杆以及改进的上支臂等等,这些部件将有助于车子在降低车身时让轮圈能完美的收纳进翼子板内。提及轮圈,这台IS身上搭载的是一套19x10J的多条幅SSR Executor CV04轮圈,透过轮圈,里面是大型的Wilwood刹车套件,金属银配色的卡钳相当有辨识度。

外观方面,专为VIP风格打造的NIA Auto Design前唇、侧裙和后保险杠被安装上身,视觉高度降低不少,配合着Air Lift空气悬挂,车身完全降低之后,一股浓浓的VIP味扑面而来。

以精湛工艺和细节为核心闻名的VIP改装,在这台IS300身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比如很容易被忽略的Ulterior Motive前后翼子板通风口,来自IS 350 F-Sport的后扩散器以及几乎与后尾箱融为一体的Vicrez鸭尾扰流板等等。还有在B柱位置用Luxury Abstract双菱形缝线的真皮包裹的门框,与同样样式的牌照框相互呼应。

除此之外,打开发动机舱,可以看到机舱内所有的塑料件都被星云灰和黑色木纹图案覆盖了,慢慢的细节无一不体现了它作为VIP的风范。

动力并非这台IS300的重点改装部分,虽然整体没有经过太大的升级处理,但车主也对引擎做了优化处理,更换了Takeda进气,改了来自Exhaust Pros定制的排气系统等等。

内饰是VIP改装的重点升级部分,这台VIP风格的IS300在内饰的呈现上处处体现着奢华二字。

从座椅到仪表中控台,再到脚垫,车内均使用了与B柱一样的双菱形格纹的皮料进行覆盖,还有黑色和银色的木纹,从引擎舱延续到内饰来,在氛围灯的渲染之下,质感十足。此外,后排还拥有定制的VIP Aesthetics中央扶手,配有冰格、烟灰缸和杯架等等,全车座椅的Junction Produce头枕和窗帘也是体现奢华质感必不可少的物件,整个内饰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移动的豪华客厅。

最后,看完这台IS300,你觉得它够VIP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