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5G+L4助力JETOUR捷途占领新高地

2020年09月25日 20:41:04
分享到:
来源: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的经济体系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汽车市场也未能幸免遇难。随着疫情得以控制,汽车行业也迎来了回暖趋势。2020年8月,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70.3万辆,同比增长8.9%,实现自2018年5月至今最强的正增长。车企能否抓住机遇乘上时代的快车,成为近期的热点话题。

奇瑞捷途近期更新产品的速度来看,该品牌有意在2020年尾声争取更好的成绩。车展开幕前夕,网通社同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白雷蒙(Raymond Charles Bierzynski),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和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研究院院长代立宏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沟通。

车联网与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是亮点: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得益于奇瑞集团强大的品牌背书和研发能力下,奇瑞捷途具备了量产并运用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能力。为品牌战略车型--全新一代捷途X90配备了完整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系统内包含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没有透露车身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例,但新车可以满足C-NCAP和中保研的碰撞要求。

奇瑞雄狮智云车机系统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它支持路书功能,可以记录下一路走过的故事。而内置的飞鱼系统也很有意思,它能通过收录音频后进行云端解析,并提供对应的信息。在飞鱼系统的支持下,全新一代捷途X90的车机系统能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在车辆可靠性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通过发动机终身质保与10年/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来体现对产品的自信,也表示出旗下产品技术成熟,可靠耐用。

关于未来的规划,奇瑞捷途负责人表示,奇瑞集团目前正在研发2.0T发动机,且项目进入了最终调试阶段。预计新动力将在明年二季度装配新车,相信新产品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在未来,奇瑞捷途会推出48V和PHEV动力来迎合电气化的转型。

5G与L4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助力未来发展: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先生表示,相比全新动力,建设5G网络更重要。想要实现L4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基于北斗高精地图达成的信息传输都需要5G网络的支持,优先获得车载5G技术就获得了科技配置的优先匹配权。

肯定的是,5G网络是汽车厂商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对传统汽车企业的挑战。在今年5月,奇瑞控股与华为签订协议,成为首批拿到华为5G车载模组,启动5G TBOX新技术的车企之一。在5G网络的高速信息传递下,奇瑞捷途已经具备L4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所有条件。

北京车展值得关注的新品:

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我们能见到全新一代捷途X90捷途X70PLUS的身影。两款车型出现了很大变化,竞争力也得到一定提升。除此之外,奇瑞捷途全新概念车型也将参加北京车展。

写在最后:大多数品牌都喜欢聊技术、聊产品、聊配置,但很少有品牌会聊质保,因为大多数品牌缺乏对产品的信心,一旦出现故障就涉及维修费用。而奇瑞奇瑞捷途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和10年/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在众多车企中就好似一道明光。除了质保外,奇瑞捷途还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需要在一天内反馈需要处理问题的车主,且24小时内必须到现场。可以看出,让客户一往无前、无后顾之忧就是奇瑞捷途的服务理念。

回到文首,提升销量的办法无外乎增强产品力或是提升服务质量,恰巧奇瑞捷途推出的全新一代捷途X90捷途X70PLUS刚好满足两大关键因素。相信,随着车市的回温,奇瑞捷途的销量也将取得进一步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