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厚道!哈弗大狗上市,卖11.99万起,后续推2.0T四驱

2020年09月25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

9.25日晚,哈弗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大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4.29万元。作为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首款采用公开征名产生的全新SUV,哈弗大狗拥有独特的命名方式以及硬派外观造型,在内饰上新车也一改以往哈弗车型设计风格,整体更美观、精致了不少,多处向硬派越野车所看齐的小细节设计也让很多人圈粉。此外新车不仅提供1.5T常规动力可选,后续还会加推2.0T+四驱配后桥差速锁的高配车型,届时追求更强动力感受与更强越野性能的朋友不妨锁定后续推出的2.0T四驱版车型。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哈弗大狗给人的回头率确实很高。一是方头方脑的车身轮廓看上去的确很魁梧,二是圆形大灯的设计也很好地成为了它的点睛之笔,所以冲这几大设计元素,哈弗大狗在颜值上就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赚足不少的回头率。另外,此次上市的1.5T车型还提供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等六款配色的车型可选,极大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而在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与基于相同柠檬平台的哈弗H6轴距保持一致。同时侧面设计给人感觉依旧肌肉感爆棚,高挑的身姿也进一步提升了气势。

至于尾部设计,前后包围以及侧裙都采用了异色设计,远远看去增添了些许野性,也是能够与时下流行的前卫设计理念明显区别开来。整体来说,哈弗大狗的外观十分的有个性,对于那些想要一台个性化同时又不失越野霸气范SUV的年轻人来说,这款新车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进入到车内,哈弗大狗的设计同样很有看点。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它在保留了传统便利性配置的基础上又将合理与实用性做了一个很好的融合。具体表现出来的就是,我们会看到哈弗大狗的方向盘是带有换挡拨片并支持四向手动调节的。其次是全液晶仪表也采用了双层设计,功能很强大。

再往中间看是12.3英寸中控液晶屏,UI设计好感度不错,操作的便利性也有所提升且系统反应流畅。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比较个性,不过左右调整角度吹风都不是很合理,这里有提升空间。

此外,车内也还有一些复古的元素值得细细品味与把玩,首先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副驾驶前方铆钉外露的把手,看着很有越野范,同时也方便了副驾上下车。其余的话,就是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幕以及电子挡杆等装备的运用,整体还是将大狗的内饰给装点得科技感十足。

在配置方面,哈弗大狗提供了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等配置。此外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常规功能也在其身上有所配备。

动力部分,先期上市的哈弗大狗配备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驾驶感受上,油门初段就能够给予较为充沛的动力输出,而且低扭表现也不错,日常驾驶相比以往哈弗车型更为惬意。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有进步,1挡升2挡的时候顿挫不那么明显了,稳住油门并且保持持续加速的动作时,变速箱表现出足够平顺的一面,动力输出的连贯性能够让人接受。

配图为哈弗大狗2.0T车型

另外,后续推出的2.0T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车型会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并配备牙嵌式后桥差速锁。相信未来这个版本上市后,应该会满足不少用户一人一车、诗和远方的自驾梦想。

小结:在10-20万级家用SUV市场,中国品牌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哈弗作为国产SUV品牌的领导者,在前有销量神车哈弗H6的稳定输出下,如今推出的这款哈弗大狗又可谓是引燃了全民的关注。从今天上市的哈弗大狗售价情况来看,我们认为具备高颜值、独特造型设计以及精致内饰做工、不错空间表现的哈弗大狗在接下来的汽车销售市场里一定会大放异彩。毕竟,哈弗品牌的口碑是在的,而大狗单论产品实力在同级也是无出其右,所以对于今天上市的这台哈弗大狗,你又是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