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申报图|奥迪两款首发车型信息曝光,本田首款插混车来了

2020年09月25日 21:56: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轱辘哥从工信部获取了多款新车的申报图,其中不乏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奥迪Q5L Sportback、本田CR-V PHEV等重磅新车。另外,北京现代东风启辰等品牌也带来了旗下最新的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都有什么亮点。

奥迪Q5L Sportback

新车亮点:运动套件、溜背造型

奥迪Q5L Sportback已确定将本届北京车展作为自己的全球首发点。在此之前,新车的官图早已曝光,但官图始终存在渲染成分,真实的申报图则更有参考价值。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提供与海外版一致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前大灯变得更加修长,雾灯区域采用银色镀铬来装饰,整车风格与新款奥迪A4L相似。而溜背式车身设计是新车最大的亮点,车尾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和黑色防刮材质,运动感有明显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动力,并提供高低两种不同功率的调校,其最大功率为140kW和185kW,全系标配quattroultra四驱系统。

月销保持在万辆的奥迪Q5L足以证明其市场人气。更具运动感气息的奥迪Q5L Sportback,上市后有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不过,轿跑SUV市场在国内没有特别火,奥迪Q5L Sportback能否获得消费者信赖,还是要看其价格是否给力。

奥迪全新A3L

新车亮点:尺寸加长

除了奥迪Q5L Sportback之外,奥迪全新A3L的申报图也被公开。全新一代奥迪A3将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而从本次曝光的申报车型图,正是新车的三厢加长版,即为全新一代奥迪A3L。

新车的尺寸的其最大的亮点。全新一代奥迪A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达到268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和轴距都有明显的增加,这就意味着新车的乘坐空间会有不错的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上方还设有点阵式日间行车灯,其折角也更加明显。根据已经下线全新一代奥迪A3信息,预计三厢版和两厢版的造型会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CR-V PHEV

新车亮点:百公里油耗为1.1L

本田CR-V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不错,始终是东风本田的重要销量来源。近日,本田CR-V插混版车型的申报图被曝光,与燃油宝车型的区别很大。

首先在外观上,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装饰,三条横向饰条配上加宽的拐角,前脸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整体气质会比燃油宝车型更硬朗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2660mm。

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1L。作为本田在华的首款插混车型,本田CR-V PHEV凭借本田锐·混动车型良好的市场口碑,有望迅速获得更高关注度。如今,合资品牌的插混SUV并不多,本田CR-V PHEV抢先喝到“头啖汤”。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

新车亮点:车身姿态更低矮

现代名图已有几年的时间还没推出新款,随着竞品的增多,其综合竞争力已逐渐下降。此前官方公布的新产品计划,新车将于今年推出并销售,竞争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会变得更加修长,车身也变得更加低趴,视觉上更显冲劲。此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取消了C柱三角窗。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最大扭矩为176N·m,工信部申报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3L。

东风启辰D60 PLUS

新车亮点:外观更时尚大气

如今,越来越多自主车型通过增加产品尺寸来挖掘更多市场受众,如长安CS55 PLUS,宋PLUS等。而东风启辰旗下的入门级轿车D60也将增加一个PLUS。

新车最大的表现就是尺寸的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比现款车型略大。同时,新车也换装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与启辰星相似,车尾搭载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5.6L,主打舒适家用。综合表现来看,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长安逸动荣威i5等车型。

恰逢北京车展,各大车企推新的进程正有序进行中,对国内车市发起新一轮攻势。如今,车市正处于“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人们对私家车的需求也有所增长,预计接下来的车市将迎来新一波小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