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日“狗市”价格疯涨 最便宜的哈士奇也要11.99万!

2020年09月25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9月25日,哈弗大狗“潮流上市秋拍会”来袭,这不仅是汽车圈首个以用户思维为核心,以潮品拍卖会形式举办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更是一场史上最宠粉的粉丝盛典,为哈弗品牌年轻化战略再下一城。

此次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12.99万、13.59万、14.29万。

此外,11月30日之前购买哈弗大狗,还将享受“上市新宠8重礼遇”:包括减压金融礼:最低0首付起,至高8万24期0息;诚意置换礼:老客户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超值增购礼:2000元增购补贴;爱宠保养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无限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流量3年免费;终身质保礼: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长城汽车看来,哈弗大狗是这样一款3/4刻度座驾,它要用全新的产品维度来满足Z世代年轻人全新的生活方式。而从产品设计之初,哈弗大狗就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而从产品全球征名再到产品配置命名,无一不体现了哈弗以用户为中心的思维导向。

在外观方面,大狗基于新时代年轻人追求越野的生活需求,以融合复古与时尚、精致与野性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使整车潮酷有型。“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黄金海岸”分离式腰线、天际线式贯穿尾灯、雪域高原车顶、冰川护板、“巨石阵”出风口、“银河环”式换挡旋钮,灵感均来自大自然,引领潮流审美价值,开创潮野新时代。

在用户关注的三大件上,哈弗大狗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需要注意的是,哈弗大狗虽然看似硬派,但是却并非传统的硬派越野车,而是一辆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城市SUV,当然,它也提供了一套四驱系统,并配备6种越野模式,加之较大的接近角以及离去角,所以它也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似乎这才是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

哈弗大狗也拥有一身“黑科技”,其搭载了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透明底盘,以及一套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以智能为安全出行赋能。同时,哈弗大狗也是一款具备学习进化能力的车,其搭载了V3智能平台,像成长的萌宠一样具备智慧进化的能力,拥有:高智商、可定制、自成长的特点。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从9月5日开启预售至今,短短20天哈弗大狗的预售订单就突破1万台,并成为SUV市场的新网红,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正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公司总经理文飞所言:“网红归根结底就是共创,是所有“粉丝”的热爱汇聚在一起的产物。”而哈弗大狗到来之后,哈弗品牌将在紧凑级SUV市场再添一员悍将,或许未来大狗将与哈弗H6互成掎角之势,巩固哈弗品牌在细分市场霸主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