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中期改款北京奔驰E级 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

2020年09月25日 23: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中期改款北京奔驰E级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豪华版和普通版共12个车型,售价43.08-64.2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并继续针对轴距进行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奔驰E级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与造型,同样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分别为豪华版和运动版。细节方面,豪华版车型采用了立标设计,中网为多条横置镀铬,外观整体多用镀铬件修饰。而运动版车型前脸则采用点阵式中网,搭配运动造型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细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上侧配有一条L型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前包围的梯形进气口也极具运动感。对比豪华版车型,运动版车型针对外观装饰件进行了黑化处理,更能突出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新款奔驰E级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长轴版车型线条更加修长,依旧在后窗配有专属标识。细节方面,新车车窗边框都配有镀铬装饰,保持了以往的优雅与灵动。轮圈方面,豪华版车型采用了多辐条式设计,而运动版则采用了双五幅轮圈设计。轮圈规格方面,新车提供18英寸、19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尺寸。

尾部方面,豪华版和运动版均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并配有镀铬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E级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利用了一条镀铬条连接。

细节上,尾灯内部造型进过了重新设计,成体呈矩形排列,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辨识度不亚于贯穿式尾灯。尺寸方面,新款奔驰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mm/1860mm/1490mm,轴距为3079mm。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E级依旧延用了双连屏设计,显示效果清晰。当然,新车也依旧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金属、钢琴黑面板三种材质组合,兼顾运动感与豪华质感。细节方面,新车在中控、门板等区域大量运用木纹进行装饰(运动版中控还配有碳纤维纹理面板装饰),配合金属材质按键,档次感十分突出。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1.5T+48V系统,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48V,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