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期待国产,搭载2.5T引擎的索纳塔N Line车型发布

2020年09月26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第十代索纳塔上市之后,大伙就没少发关于这款车型的留言。而最近公司的小伍也被“中毒”了,打算将他的C级轿跑卖掉,而索纳塔就是潜在对象之一,前两天漫哥还陪他去4S店试了车,至于有什么结果,后续就等他跟大伙揭晓呗。

言归正传,今天漫哥要跟大家聊的是刚在海外发布的索纳塔N Line运动版车型,该车按计划是5月发布的,只可惜一推再推,在近日终于发布了官图。

虽然是作为N系列轿车的入门款车型,但是全新索纳塔N Line的前脸与普通版车型区别并不明显,毕竟普通版车型前脸本身就辨识度十足了。而N Line车型变化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部分,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有冲击力。

另外,中网格栅还配备了“N Line”徽章,以彰显其身份。不是开玩笑,要是国产车型也能提供选装这包围的话,应该会更能吸引骚年。

侧面部分倒没啥明显变化,除了换装了一个更为饱满的侧裙外,新样式的轮毂尺寸为19寸,相比咱们国产版本的顶配车型轮毂也没差多少。

车尾部分的变化也位于后保险杠,而且调整的位置也仅仅是在下扩散器部分,并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管,性能气息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内饰方面,N Line车型整体布局延续普通车型的设计,不仅新增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还换装了带有N徽章的运动方向盘,以及的运动座椅,并在部分位置采用类似麂皮的材质面料进行包裹。

另外,新车可以支持驾驶模式的切换,分别“普通”、“运动”和“运动+”共三个调整级别,而且支持“自定义”,可以对车辆动力系统的响应速度、转向力度和电子稳定系统进行单独调整。

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90马力,峰值扭矩约42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据悉,新车将会在10月21日在海外发布。虽然这套2.5T的动力进来国内基本是没希望的了,但漫哥认为这套外观包围应该跟上,进一步丰富现代品牌的运动性标签,为N品牌的引进建立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