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天里的第一场直播就在明天!AutoLab带着大佬们来啦

2020年09月26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文/笑笑

盼望着,盼望着,车展来了,国庆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刚好的样子,欣欣然忙碌了起来。展台搭起来了,业界大佬邀请来了,直播的节目单也排好了。AutoLab偷偷地从上海来到了北京,真诚的,热情的。展台上,展馆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车。

各大车企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推出了新的车型。展馆里成千成百的观众开心地逛着,大小的媒体拍来拍去。只有你,足不出户,不必忍受人流、闷热,不必旅途奔波、购买门票,在家里就能轻松享受北京车展的专业解说。

现在,双手为你奉上9月26日AutoLab直播间节目单,答应我,一定要来。

是不是每一位都是业内响当当的人物?有任何疑惑,任何好奇,任何感兴趣的事情都欢迎来直播间观看、提问噢~ 没有任何水分,只有满满干货!

锁定9.26,AutoLab与你不见不散~

P.S. 9月27日也有精彩内容!!!宝马领克福田皮卡……更多你想探寻的品牌都在AutoLab直播间,我们一起看北京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