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抢先探馆,最值得你期待的是什么?

2020年09月26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

文/野原新之助

作为疫情后首个在线下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将在明天正式开幕,我们今天下午已经前往车展现场抢先进行探馆。

尽管今天的车展现场还尚处在正式开幕前混乱,火热的搭建和预演彩排并行,但大量全新的首发车型、全新的概念技术已然半遮琵琶半遮面了。

20万平方米的展馆面积,上百款新车型,全球首发的车型也超过20款。哪些车型会成为车展之中最耀眼的星?又有哪些会成为车展现场的彩蛋,明天我们将全部知晓。

探馆的过程中,现代起亚都带了不少新车型。不久前发布的全新的起亚凯酷、全新现代索纳塔均承载着韩系车再次冲击B级市场的重任,所以明天的展馆内你能看到五台全新的凯酷一字排开,同一款车型一下拿出五台展车,赤橙黄绿青蓝紫起亚看起来像是来卖车的。

当然,作为主场作战的现代,明天的现场也少不了全新索纳塔的身影,以及现代带来的全新中大型SUV帕里斯帝(PALISADE)。

日产的展台在下午被围了个严严实实,不见其声也不闻人影一看就是在憋大招。本届北京车展车企高层来的不多,日产全球CEO的到场恐怕就是最大的咖了。

明天日产也将带来多款品牌旗下的重磅车型,包括全新纯电动跨界SUV——日产Ariya,以及日产GT-R50概念车,限量50台,定价99万欧元……

我知道你们是不可能买的,有机会赶紧来搂一眼吧,毕竟下一次再见东瀛战神,恐怕真的要带电了。

日产一样,比亚迪的展台在下午也被围的结结实实,若不是一幅高高挂起的“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KV版,你都不知道这是BYD。但是除了比亚迪汉和全新宋PLUS,比亚迪近期也没有太劲爆的车型,但车展前夜也尚存未知,谁又说的准呢。

傲娇阿斯顿·马丁展馆即不让拍摄但也没有围起来,看到有镜头杵过来,马上就有穿黑色制服的人过来让你体验一下豪车馆的保安气势和其他馆的区别。

但不用看也知道阿斯顿·马丁无非是把DBX带过来了,不就是超级跑车制造商的首款SUV吗,隔壁展台的兰博基尼Urus早就盘过。

不过也有惊喜,阿斯顿·马丁全球首发的Vantage Roadster以及007电影中的道具车DB5你都能看到,来逛逛还是能搜集不少朋友圈素材的。

途径极星展台,一眼就看到了极星Precept,原汁原味北欧设计理念让这台车看起来那那都像是棱角,一幅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爱了。

除了主机厂,车展现场还有不少供应商和科技公司们,比如相互比邻的华为的地平线展馆,一家为目前不少自主车企提供汽车数字化解决方案,一家主攻人工智能、自动驾驶领域,本次车展他们又会带来哪些新概念,还是挺期待的。

最后,说说北京车展你最期待的又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