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奥迪RS Q8国内首发,搭4.0T发动机

2020年09月26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奥迪RS Q8在本届北京车展迎来了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将搭载由4.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外观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犀利、运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格栅,并采用黑色涂装的中网填充。与此同时,新车的下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拥有更强的运动气息。

侧面部分,新车配备了性能版车型专属的铝制后视镜外壳,大尺寸轮圈,RS高性能刹车钳以及和车身同色的侧裙和轮眉。尾部方面,新车的贯穿式尾灯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配合下方后包围线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整体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并采用黑棕色元素填充内部空间。配置上,新车配备了RS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碳纤维饰板、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台,提升了车内科技感的同时保留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轻混动力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