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捷途携X70 PLUS而来,动力1.6T,搭载激光大灯

2020年09月26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初秋,2020北京车展终于在外界的期待中到来,而在一众采用了深蓝深黑配色的展台之中,色调清新的捷途展台就显得相对特别。汽车头条APP“探馆先遣队”注意到,捷途展台的参展阵容之中,全新的X70 PLUS车型无疑是绝对的“C位选手”。

作为捷途X70面世两年半以来的首款换代车型,X70 PLUS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外观方面,新车车头处的设计延续了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语言,同时也融汇了更多捷途X概念车型及徽派建筑的设计元素,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外轮廓连缀起两侧的大灯,而贯穿式设计的下包围也同样连缀着两侧配有镀铬修饰的LED灯组。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丰富而立体,双腰线设计在延展了视觉感受的同时也强调出了全车的运动风格。而捷途X70 PLUS的尾部线条则同样干练,采用贯穿式设计的横置式LED光导组合尾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再加上新车底部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点缀以周围的银色饰条,整个车尾也能较好地在运动气息中彰显出精致感。

捷途X70 PLUS在内饰方面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沿用了源自捷途X概念车的“数字化智能生态座舱”概念。中控部分,浮桥式中控台搭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下方相应的控制面板及物理按键也具有一定的精致感,视觉上呈现出较好的科技属性。

此外,新车还搭载有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实景导航、捷途APP 2.0、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等智能化配置及功能。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了1.6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以输出14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其发动机综合热效率也达到了领先的94.1%。

对于奇瑞品牌而言,捷途X70在过往的国内市场中,有着较好的走量表现,而本届车展再度焕新而来的全新捷途X70 PLUS,或将有望再度助力捷途品牌提前决胜于下一个阶段的存量竞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