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车标外,它就是不到20万的沃尔沃!

2020年09月26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

按照目前的消息看,吉利PREFACE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就会开启预售,不得不说笔者对这款车是相当期待。自当年吉利搞出震惊汽车圈的收购沃尔沃事件后,昔日蛇吞象的冒险之举,如今已经陆续转化为CMA、BMA平台这样的成果,为吉利向上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这不,PREFACE就又是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轿车。

虽然说是紧凑型,但其4785x1869x1469mm的车身尺寸与2800mm的轴距可一点不小。视觉上整体宽扁修长,加之新一代吉利设计语言使用了直瀑式中网,沃尔沃内味儿不要太冲。内饰虽然整体偏向清新简约,却又保留了足够的科技感而非沃尔沃那样近乎冷淡,笔者是觉得整挺好。

在配置保持一贯高水准的基础上,其主动安全方面也非常全面,首当其冲就是这近乎无死角防护的超多气囊。动力上又采用了与沃尔沃同系列的2.0T发动机,190马力300牛米的输出肯定相当轻快,就是不知道是否提供四驱版本。

除了车标个反面都更像一个高配沃尔沃,价格上也很可能会超越现在的旗舰轿车博瑞。这里不妨再畅想一下,如果以后推出2.0T高功率版,或者增加电机以求更强动力,再搞一套运动套件,妥妥的领克03之后又一高品质运动轿车。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