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全新日产Ariya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26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上,全新日产Ariya纯电动SUV正式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引入到中国市场,由东风日产进行本土化生产,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10km。

结合发布的新车来看,Ariya采用了纯电动车传统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赋予该车极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并运用溜背式车身进行处理。在前翼子板上,有专属的充电接口,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造型的轮圈,年轻化效果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大尺寸后尾翼,进一步升级了运动质感。同时,新车尾部还有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点亮后更有辨识度。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纯电驱动电机,并有两驱以及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kW和286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600Nm,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6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