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宝马全新一代M3正式发布,大鼻孔设计引领潮流

2020年09月26日 10:52:04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M3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极富争议的“大鼻孔”双肾格栅设计,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代号为S58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会有雷霆版车型。

外观上,全新M3的前脸与全新4系相似度极高,这也和上一代M3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并且和普通版宝马3系也区分开来。当然,两款新车作为M Power车型,自然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多运动套件,并且宽体的造型,牛角后视镜以及全碳纤维车顶都成为了全新一代M3的标配。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M3的尾灯采用了最新设计,尾部为L型LED灯带,更加立体。此外,新车尾部还提供扰流板、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共4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的风格更加激进。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M3延续了普通版3系和4系的设计与布局,但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并且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与Alcantara材质的使用,让车内的运动氛围明显提升。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的座椅,并且全新的车机系统也得到了应用。

动力上,全新宝马M3搭载了代号为S58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48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10马力,最大扭矩均为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