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AMG GLA 35正式发布 有望年内引入国内

2020年09月26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梅赛德斯官方获悉,梅赛德斯-AMG GLA 35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一系列专属运动套件,提升了整体运动感。此外,该车有望在年内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使用了GLA车型的设计语言。细节上,新车配有大尺寸格栅并采用直瀑式中网填充,进一步拉伸了车头横向宽度。此外,车头两侧,还配有LED光源点缀的大灯组,预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流畅且饱满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感。同时车身两侧还配有经过全新设计的多幅式轮圈,增加了整体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布局,依然以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理念为主。配置上搭载了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流行的中控仪表双联屏设计,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大量采用了镀铬材质点缀,使得车内触摸手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