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车型销量排行榜:雷克萨斯ES甩了其他车型几条街

2020年09月26日 11:46:03
分享到:
来源:

要说今年的哪个细分领域的车型最惨,进口车型一定当仁不让。

今年上半年收到疫情的影响,进口车型的销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是即便如此,豪华市场的增长实在是让人咂舌,这样一来,也使得不少进口车型,基本也都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销量增长。而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来细数下,2020年1-8月份的进口车型销量排行。

雷克萨斯ES

不得不说,和雷克萨斯ES做对手,其实是件挺痛苦的事情。

首先从数据上来看,2020年1-8月份,雷克萨斯ES的终端累计销量为69009辆,实现同比增长19.8%,这个销量较宝马X5奔驰GLE等车来说,简直甩了好几条街。就问你服不服?

这个时候,不知道其他已经国产了的豪华品牌,是不是也会艳羡雷克萨斯从不国产的路子。

宝马X5奔驰GLE

尽管这两款车型的表现,其实已经很是强劲了,但是奈何和雷克萨斯ES相比,还是逊色了不少。宝马X5奔驰GLE在今年1-8月份的销量分别为29019辆和25257辆,同比增长分别为34.796%和35.5%,不管怎么说,二者因为在国内市场的品牌效应,以及国内消费者的支持,这个销量已经很滋润了。

埃尔法

在众多进口车型的销量中,埃尔法的销量数据,简直闪瞎了一众网友的眼,在进口车型的销量排行榜中,埃尔法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4713辆,同比增长高达68.2%,这样的增长比,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高端MPV在中国消费者心理的地位,逐渐增高。

写在最后

总之,从销量数据上来看,进口车型总体还是呈利好趋势。这也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价值的追求和认可,可是即便在如此形势一片大好之时,沃尔沃的XC60,就出现了14%的下滑比例,由此可见,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也依旧有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