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出游没地住?这几款SUV可让你当床睡,最低不足9万

2020年09月26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的国庆假期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打算开着SUV来次自驾游,到大自然中放松下。如果你就是其中一员,最好选择后排支持全平放倒的SUV,因为不得不住在车内的时候,这种SUV可以让你休息得更好一些。可如果你本身就想在野外过夜的话,拥有这一功能的SUV也可以让你免去携带帐篷的烦恼。那么,市面上有哪些SUV的后排支持全平放倒呢?以下就是答案。

传祺GS4

售价:8.98-15.1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的SUV销量担当,传祺GS4的第二代车型更换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也保留了后排可全平放倒的设计,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空间利用起来更加方便。尺寸方面,传祺GS4的宽度为1856mm,长度为4545mm,后备厢容积可由470L拓展至1560L,无论储物还是拿来当床都绰绰有余。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车载微信、ADiGo智能物联和自动驾驶系统,可以有效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的2021款车型在9月22日刚上市。新车调整了配置,同时还新增了两款纵享版车型,这一版本车型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长安CS75 PLUS

售价:10.69-15.49万元

作为长安PLUS家族的一员,长安CS75 PLUS在上市后不久就实现了月销破万,成为了紧凑级SUV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存在。也正是因为它的出现,长安CS75系列的销量排名才能迅速上升到第二名,甚至一度有机会超越哈弗H6,成为榜首。

长安CS75 PLUS之所以能一直保持热销,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有很大关系。具体来看,CS75 PLUS提供了两种外观造型,其中以大尺寸的熏黑格栅为主打,这一设计加上硕大的进气口造型,让新车看上去相当运动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刚上市的2021款CS75 PLUS还增加了原子灰配色。

除了颜值高,CS75 PLUS的尺寸也相当大。数据显示,CS75 PLUS的长度最大可达4700mm,宽度和轴距分别为1865mm和2710mm,整体比传祺GS4大一些,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一样可以实现全平。在放倒后排座椅后,CS75 PLUS的后备厢容积可从620L拓展至1450L,最大深度接近2米。

大众途昂

售价:29.99-45.99万元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2980mm,超大的尺寸确保了其内部的宽敞度。在座椅方面,新车目前采用7座的座椅布局(可选6座),而且二三排均支持全平放倒,全放倒后储物深度可达2.3米。但可惜的是,放倒座椅需要手动操作,不如电动放倒来得简便。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途昂的配置在8月初进行了一次调整,其中最大的改变在于新车全系标配了膝部安全气囊。另外,该车的整备质量和油耗值也有小幅度的变化。总的来说,新车的安全性有了更大的提升。

在中大型SUV中,大众途昂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经常位列中大型SUV销量榜的榜首。而在刚过去的8月份,途昂就售出了0.77万辆,远超第二名。很显然,途昂这台中大型SUV能保持这样的成绩,与它超大的尺寸和灵活又规整的载物空间有一定的关系。

丰田汉兰达

售价:23.98-32.58万元

在国内的中型SUV中,丰田汉兰达是一款公认的标杆车型,哪怕即将换代,也无法降低它的热度。如果你在意保值率和可靠性,又想要一款后排支持全平放倒的中型SUV,完全可以考虑它。另外,除了主打的7座车型,汉兰达还有5座版可选。

在尺寸方面,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主流的尺寸加上较高的空间利用率,让汉兰达在放倒二三排座椅后,依然拥有一个相当规整的储物空间。数据显示,拓展后的后备厢的最大深度可超过2米,当作床来用完全不是问题。

据悉,全新一代汉兰达很快就会到来,只是不知道新一代车型的后排设计是否还是这么规整。如果是的话,我们不妨期待下。

雪佛兰开拓者

售价:22.99-32.99万元

开拓者,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其车身长度为4999mm,宽度为1953mm,整体并没有比途昂小多少。另外,开拓者跟汉兰达一样,也有5座和7座版可选,二三排座椅也支持全平放倒。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还配备了后排座椅电动放倒的功能,十分贴心。

除了空间足够大,开拓者还是一款个性十足的SUV,尤其是它的全黑版本,看起来战斗力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另外,开拓者还搭载了智能程度不亚于自主车机系统的MyLink+系统,而且流量充足,可以轻松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动力充足且动力输出平顺。总的来说,开拓者是一款既能满足家用又能带来一定驾驶和使用乐趣的中大型SUV,堪称全能。

后排支持全平放倒,这样的设计虽不起眼,但作用却很大。因为它不仅可以让物品装载变得更轻松,也能偶尔让乘客得到更好的休息。如果你十分看中这一功能,可以考虑以上这五款车型。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市面上这种新车还有不少,大家可以根据需求慢慢挑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