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北京车展公布多项服务计划 积极探索未来智能出行新可能

2020年09月26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

今日,小鹏汽车携超长续航智能轿跑 P7、超长续航智能SUV G3i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号馆E306展台,并举办了以“天生智能 探索不止”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何小鹏为所有嘉宾深度解析用户选择智能电动汽车的购车顾虑,并针对性的带来“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及“电池租赁计划”,提升用户补能体验,降低用户购车资金压力,希望让更多消费者更早享受一台智能汽车完全不同的出行体验。

在里程焦虑方面,小鹏汽车已经推出了NEDC里程520km的G3和最大里程达到706公里的P7,他们都是业界同级别车型中的续航冠军。应该说,即使和同级别燃油车一箱油的行驶里程比起来,它们也都有值得骄傲的续航表现。

未来的出行生活,绝不能只依靠智能电动汽车,还应该有更多维的、更立体的交通方式,这样,出行才会变得更高效和更简单。因此,何小鹏在发布会上首次向大家介绍了小鹏本人和小鹏汽车共同投资、控股的航空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小鹏汇天。小鹏汇天已创办7年,拥有15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是中国新型飞行器设计规章的制定者。本届车展上,小鹏汇天还展示了超低空飞行汽车的第一代探索版本——旅航者T1。

小鹏汽车作为中国智能汽车赛道首批起跑的新造车势力,旗下拥有P7、G3两款智能产品。其中小鹏G3i是基于小鹏首款智能汽车小鹏G3进化的产品,拥有最高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和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而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凭借中大型轿跑身材、4秒级百公里加速等极致性能展现了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驾驭乐趣,并根据中国道路情况及用户实际需求,带来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小鹏汽车坚持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并不断积极、勇敢地探索各种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