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5万元起

2020年09月26日 12:11: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ARCFOX α-T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5-33万元。续航方面,新车提供480km以及653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时尚的设计语言,并且使用了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电动车的身份。此外,车头两侧的大灯组内部还使用LED光源点缀,增加了车头辨识度。

侧面部分,一条立体的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至尾灯,十分流畅。并且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进一步降低了风阻,减少了电量消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五辐花瓣式轮毂。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使用LED光源加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与前进气口造型相呼应的后出气口。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机驱动,并且提供67kWh以及93.6kWh两种电池容量,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以及65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